不支持Flash

详讯:复活战港男甜言蜜语企图打动心仪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22: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香港先生选举今晚举行,12位年龄由18岁至43岁的参赛者分少年组、盛年组竞逐“香港先生”、“少年组冠军”与“盛年组冠军”3奖项。以下为现场实录:

  郑裕玲:现在每人有30秒,可以到包厢里找一位心仪的评判,尽量用自己的话打动对方。

  现在请1号打动他心仪的评委王君馨。

  侯建民: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我被你吸引住了,今天晚上,我未必会是最好,但接下来我会尽力表现,今晚是看了我动的方面,看不到我的静的一面,我静的一面是弹琴,希望我有机会可以弹琴给你听。

  郑裕玲:接着请3号颜桂洲出场,他心意的对象就是周美欣。

  颜桂洲:我喜欢可以用我笑容继续这个比赛。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周美欣:加油。

  郑裕玲:有请4号郑家俊,他打动的对象就是何傲儿。

  郑家俊:你是旅游大使,你一定要漂亮一点的元素,我会用最型的一面来表达我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