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一届香港先生袁伟豪尖叫声中热辣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1:07  新浪娱乐

  新一届香港先生决赛8月11日晚举行,赛事分少年组和盛年组角逐香港先生、少年组冠军、成年组冠军这三大奖项。少年组年龄最小的参赛者18岁,盛年组年龄最大的参赛者43岁。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7号袁伟豪最后以其阳光笑容高举“香港先生”奖杯,“少年组”冠军和“盛年组”冠军分别由赵国东和胡志伟获得。此次大会由郑裕玲、张可颐、ANNA主持,并安排全女班评判,到场嘉宾有叶童、伍咏薇、汤盈盈等名人、名模、明星32位。三个环节的赛事令在场六百位女性观众尖叫不断高涨。

  冠军爆冷得奖或众望所归?

  比赛前两个环节中,11号操普通话的胡志伟人气高涨,均得两轮选票得最高票数,更是港姐叶翠翠等美女的心目中人选,最后只得“盛年组”冠军,在“

香港先生”竞争中落败。7号选手在“比杀技”环节中以自弹自唱的“矜持”和“温柔”争票数。在最后复活环节更是出高招,大胆向知名艺人叶童表白,诚言欣赏叶童演戏,尤其对她和任达华演的一戏有好评。

  赛事回顾 精彩再现

  “必杀技”一环节,各个选手各现其才能,霹雳舞、大提琴、武艺等个性表演纷层,台下响起一阵阵掌声。11号胡志伟选手以“情节舞蹈”赢得329最高票数,参赛者中年龄最大的43岁的秦耀文以16下引体向上的能耐微笑现台。令女性们尖叫声高涨的“泳衣”环节,准香港先生们大show 肌肉,11号胡志伟以413票的最高票数取胜,伍咏微、向海岚等一度对此失态。

  瞩目主持、嘉宾、评判

  刚复出的演星张可颐整晚以从容、淡定的仪态表现,稍微发胖的她保持经典笑容主持整场节目。近来再次露相的叶童得到“香港先生”的好评并以成熟的女人味亮相观众。大会32位

名模、名人、明星与观众一同尖叫,可见香港先生魅力与赛事之激烈程度。 薛燕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