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S怀孕体力差 制作单位贴心送“轮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0:17  中国新闻网
小S怀孕体力差制作单位贴心送“轮椅”(附图)
大小S

  中新网8月13日电 再次大腹便便的小S,这次一点也不紧张,目前怀孕已经6个月的她,照样挺着肚子工作。不过随着肚子月来越大,小S的体力也越来越不好,长时间录像往往会造成她腰酸背痛,甚至双腿还会抽筋,但她工作满档,并没有请假的打算;为了体恤孕妇的辛劳,节目制作单位特别帮小S安排了“轮椅”,好让她录节目时能随时休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小S目前手上有“康熙来了”、“大小爱吃”两个节目,由于“康熙来了”原本就属于比较静态的谈话性节目,所以主持时多半都是坐着;不过在“大小爱吃”中,小S就必须和姊姊大S拿着锅碗瓢盆在节目中满场飞舞,这对她来说真的是体力上的一大考验。日前到外地工作返台的大S有点小感冒,本来想要硬撑进棚录制“大小爱吃”,但后来因为怕把感冒传染给小S,影响到肚子里的胎儿,于是将原本的行程延后。

  但是,这一延后却让小S要一次录制5集的节目内容,这对一个孕妇来说,是个相当吃重的工作;小S甚至因为太累,而在节目中说出:“你们继续聊,我旁边坐一下。”的话,这让一旁的大S相当的担心。为了减轻小S的负担,制作单位想出了个妙招,帮她弄了张有轮子的椅子,好让她可以坐在“轮椅”上休息的同时,也能继续自在的活动。

  不过怀孕已经6个月的小S,为什么不回家好好待产呢?她自己说到,因为之前生第一胎时太紧张,早早就告假回家待产,害她很无聊,所以这次她会等到要生的时候才要请假。第二胎预产期在11月的小S,目前打算工作到10月,据了解,之后的节目将会由她的好姊妹们来代班主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