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咏薇见帅哥得意忘形 “港男”借鉴内地选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伍咏薇见帅哥得意忘形“港男”借鉴内地选秀
在型男怀中,一脸陶醉

伍咏薇见帅哥得意忘形“港男”借鉴内地选秀
伍咏薇(听歌)见到靓仔“流口水”

  香港先生”要型也要格

  第三届“

香港先生”前晚决出赛果,赛前大热门袁伟豪成为总冠军,但过程并不顺利——先被淘汰,再通过“复活赛”最终PK掉所有对手,极具戏剧性。在传统选美赛事进入审美疲劳的今天,“男色”选举让人眼前一亮,而掌握场上帅哥“生死”的600位现场女评委颇有“翻身做主人”的感觉,全场尖叫不断,毫无冷场。

  形式:节目借鉴内地选秀

  “香港先生”虽然保留了传统的才艺表演、泳裤展示、机智问答等环节,但是比赛借鉴了不少内地选秀节目常用的“招数”。比如增加了复活赛,现场观众“集体投票”以及场外观众短信投票。这些新增环节与内地的选秀节目十分相似。

  疯狂:女星看靓仔很兴奋

  过去,总是美女们在台上被人品头论足,现在女性有了话事权,对台上“男色”指手画脚,现场女观众表现得极其兴奋。伍咏薇是上届“港男”的评委,以表现疯狂闻名。赛前她说今年会收敛一点,可是到了现场立即忘形,更对选手大呼“我每一个都喜欢!”在复活环节,有两名选手要选择对伍姑娘“表白”,6号选手李豪对“伍姑娘”深情地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伍咏薇一脸陶醉,引得全场笑个不停。

  趋势:既要斯文也要肌肉

  第一届港男由斯文白净的高钧贤胜出,第二届港男由外形健美的黄长兴夺得。到了第三届,评委们的审美取向变得更加多元——既要“斯文”也要“肌肉”:少年组冠军赵国东身材高挑,肌肉发达;而成年组冠军胡志伟虽然身材矮小,但是“舞艺”惊人,博得评委欢心;而最后夺得总冠军的袁伟豪则集二人之长,正如赛后的一位评委所说,袁伟豪胜在平均,外貌、身材、才艺兼具。 陈明(听歌,blog)辉、植嘉宁、阿文/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