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届港男选举收视下滑 观众投诉似舞男表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7:22  新浪娱乐
本届港男选举收视下滑观众投诉似舞男表演(图)

港男泳装湿身环节被投诉如卖肉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的《香港先生选举》收视成绩平均只得23点,近149万观众捧场,较去年流失12万9千观众,犹幸亚视对撼节目《阳光热浪嘉年华》只得4点收视,约25万9千观众。

  虽然收视一般,但网上讨论区却意见多多,一些激进网友更直斥选举似“鸭秀”,不明现场女观众为什么要狂叫,感觉恶心。另当参赛者走近女艺人评判身拉票时,网友觉得女艺人的癫狂举动过分,犹如演戏。

  无线昨日(8月13日)收到两宗投诉,主要针对《香港先生选举》的泳装环节,认为男士湿身似卖肉,及没有男评判不公平。而广管局昨日亦接获两宗投诉,指泳装环节令人不安和恶心,全女班评判是歧视男性,节目似舞男表演。

  无线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表示,无线举办这个选举已经3年,已得大部分观众认同,所以不认同节目似舞男表演,反之是一个娱乐性丰富的节目,透过竞赛形式,将男士魅力展现出来。(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