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青春家庭喜剧《终极一家》故事大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4:10  新浪娱乐
资料:青春家庭喜剧《终极一家》故事大纲(图)

《终极一家》

  故事大纲:

  在这个浩瀚无垠的空间之内,不只有凡人所认知,只存在着当下的世界而已,而是有着十二个时空跟一个诡谲邪恶的魔界共生着,这个故事就由其中之一的金时空开始……………

  修-我们称之为可以自由穿越各个时空的异能行者,他在金时空当中所结交的好友-汪大东、丁小雨、亚瑟王,这几名KO榜上战力指数高强的好手,却在对抗邪恶势力的同时,受伤而导致功力全失,修现在的职责就是到另外的时空,找出汪大东的分身,和本尊互相传功,才可以避免十二时空全都沦陷在黑暗势力底下,并且挽救现在金时空的颓势。

  修抱持着这份艰苦的任务来到了同一个象限中的铁时空,因缘际会的他发现了隐藏着极高异能指数的夏天,他就是汪大东在这个时空当中的分身,而他也极有可能成为铁时空唯一的强者-终极铁克人,一旦这个身分确立,夏天就拥有可以拯救十二时空的能力了。

  夏天家的成员,阿公、妈妈雄哥、妹妹夏美全都拥有异能,只有哥哥夏宇遗传到爸爸麻瓜的身分是个平凡人种。但是由于夏天和夏美这样半异能人的身分,让他们没有绝对的能力可以去掌控异能,因此都必须贴上封龙贴来遏止使用异能,包括现在看起来平庸又单纯的夏天在内。

  而夏天对于自己撕掉封龙贴后,变身成异能高强的万人迷-鬼龙的能力,一点都不骄傲甚至感到厌倦,因此他总是刻意隐藏自己有这个异能的特殊性,只想要好好学吉他,迈向摇滚之路,因为他最崇拜的父亲叶思仁,年轻时也是一位摇滚乐手,但因为爸爸的不争气以及花心,导致父母亲离异,夏天也只能隐瞒妈妈雄哥暗中进行他的梦想。同时,在一次测试当中,修更发现了夏天的异能指数超乎他的想象,为了挽救在金时空大东的颓势,他假借着要教夏天吉他的名义,打算暗自进行开发他异能的计画,只是夏天对修禅味深厚的话,感到不明究理,而且对成为终极铁克人也深表兴趣缺缺。

  离婚已久的雄哥,好不容易找到了生命的第二春,有了和交往一阵子的Vincent结婚的念头,但却屡屡遭到叶思仁伙同夏天、夏美、夏宇的破坏,甚至动用到夏美招唤出贞子鬼魂的异能,这让雄哥怒不可遏,但Vincent都用高雅的修养,对这些恶整不计前嫌,感动了叶思仁不再破坏。

  但是夏家三兄妹却不以为然,总觉得Vincent图谋不轨,果真在一天雄哥邀请他来家中用餐的时候,露出了他的真实身分-原来他是黑暗组织幻眼,派来夺取封龙卡的一个棋子。封龙卡是夏家负责守护异能行者铁克人的秘密和分布图,被雄哥藏在夏天变身后的鬼龙之武器“鬼龙鎞克”当中,但这个秘密只有雄哥和阿公知道,当夏家全部的人都被Vincent制住的时候,修因为感应到邪恶势力的窜升,及时赶来击退了Vincent,但修也开始担心,原来黑暗组织也盯上了夏家,接下来的危难只会与日俱增而已,他想要开发夏天的异能来拯救十二时空的任务,又更加艰辛。

  这个事件也让修的真实身分-称为铁克禁卫军首席战斗团团长身分曝光,但也让雄哥开始担心起来,身为夏天的母亲,他只希望夏天可以隐藏住他特殊的身分,安然的过日子就好,但是夏天极有可能成为拯救十二时空的终极铁克人,这样的宿命,让夏家接下来的生活,似乎无法平淡度日了。

  叶思仁因为欠钱而偷拿夏家房契去抵押,被雄哥知道发火,把叶思仁赶出去。担心叶思仁的夏天跟着追出去,没想到遇见黑道来要钱,当夏天准备撕封龙贴脱困时,有位使用鼓棒(惊雷)的少女─寒实时出现救了他们。后来寒流落街头,夏天在她的家当中找到自己与寒及寒母亲的合照,才想起寒原来就是自己的童年玩伴。之后寒住进了夏家,从小时候就爱慕她的夏天也猛献殷勤。

  当那头夏天努力讨寒欢心的同时,却没想到修来夏家找夏天,竟与寒欲打了起来,夏天慌忙阻止,并在雄哥的解释下,知道原来韩克拉玛(寒 异能姓氏)与呼延觉罗(修 异能姓氏),这两家是世仇关系,血液里天生见到对方就想开打。夏天对此感到烦恼,与任晨文等人讨论时,意外获得兵器境管局的地点,夏天、修与任晨文前往兵器境管局,并在兵器境管局得到了─你侬我侬和气生财止战环,只要两方愿意戴上,就能削减对对方的恨意。

  修虽然为了不让夏天困扰而愿意戴上,但寒却不肯。当众人烦恼不已时,没想到修与寒意外对飙起音乐,竟对对方的音乐才能产生惺惺相惜的情谊,寒这才愿意戴上止战环。夏天注意这两个如此匹对的人,心理也产生了自卑,头一次很想成为终极铁克人,在任晨文等人的聊天中,也得知了如果能够进入幽冥界的入口—灭中,能成功回来的人就有可能速成成为终极铁克人。

  而其实这个灭,就存在在夏家的旧

冰箱里,而阿公则是守护者。一日,夏美在打扫时看见了寒的惊雷放在桌上,于是忌妒心作祟,将它随手藏到垃圾桶,晚上,因为来不及赶上垃圾车,就把垃圾连同惊雷丢进了灭中。而视鼓棒为生命共同体的寒因此变得虚弱,找来异能医生,这才知道惊雷与寒为共生关系,可说是寒生存下去的电池,鼓棒不见,寒就会死。

  夏天无法接受寒会死的结果,于是冒险进入灭,并成功的带着惊雷回来,在众人高兴的同时,却没想到夏天要接受的考验才开始。众人很快的就发现到,夏天即使封龙贴不完全撕下,也能变身为鬼龙。

  雄哥吃惊,知道夏天体内的封龙卡替夏天护体,但也反而吸收了灭里面的能量,所以封龙贴封不住鬼龙,而鬼龙若成功获得灭的能量,会成为可怕的魑魅,而鬼龙一但成为魑魅就会伤人且无人能敌。雄哥与阿公因而找来灸亣长荖来压制住夏天体内的能量,但也表示只是暂时,真正的压制必须靠夏天自己。而

魔界的幻眼也在这个时候观看到了一切,暗藏企图。

  修要夏天试着控制体内的鬼龙,而展开特训,没想到鬼龙太强,每练一次,就只是让夏天的体力被鬼龙给吸走罢了。当众人觉得应该是没有办法了,修回到金时空,大东启示了修,夏天应该也是遇强则强的体质。另一边,寒也来到夏天身边鼓励他并感谢他为自己做了那么多。

  但当晚,幻眼的阴谋开启了,原来寒是幻眼手下的一名石心杀手,石心杀手的恐怖在于一开启,他就会六亲不认毫无理智去达成任务,任务结束就会自动石化而毁灭。

  而幻眼对寒下的命令正是趁鬼龙尚未取代夏天之前,尽快把夏天杀了,好取得封龙卡。寒拿着速还针试图去杀夏天被夏家人阻止,而鬼龙又在此刻窜出,甚至已经得到灭的能量快成为魑魅了,残留一点意志的夏天及时突破,并抱着与鬼龙同归于尽的心理,将速还针刺向自己,不过没想到刺入体内的速还针竟和先前灭的能量两两相抵而消失,夏天也因此得救。不过另一旁任务失败的寒竟石化了。

  究竟石化后的寒能否救回?夏天又能否成为终极铁克人?夏天的异能冒险之旅就此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