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汉强和六月《新不了情》里演绎生死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0:19  新浪娱乐
刘汉强和六月《新不了情》里演绎生死恋(图)

刘汉强和六月

  新浪娱乐讯 前几年刘汉强(blog)和六月拍了一部电视剧叫《新不了情》,在戏中有段悱恻缠绵的生死恋,在戏中六月饰演的乐乐是个快乐女孩,刘汉强是饰演年轻画家沙城。这部戏和香港的电影《新不了情》几乎一样。大概情节是这样.....

  大学一年级的乐乐,外表清秀可人,具小女孩的天真娇痴和男孩子的爽朗明快,深具中性特质,和男生女生都能成为好友.她喜欢拼布,希望有一天能开一家专卖自己拼布作品的小店.国一时发现罹患血癌,多年来持续追踪检查,状况良好,已逐渐走出癌病的阴影.但是,也因罹患此病,对爱情持着憧憬却怯步的矛盾之中,直到生命中出现"沙城",她爱上了这个男人,他也对她倾心相恋,她帮助他重新燃起对生命的热情,他让她初尝爱情的甜美,就在克服了千难万阻,幸福似乎降临的时候,病魔的手却己悄悄伸出.…

  这是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很多观众比较喜欢,可能就是这个原因今年国内陆陆续续有不少电视台在播此片,北京台,济南台都已播过,厦门台将在9月18日开播。

  当我们问起正在北京配音的刘汉强他和六月的这部《新不了情》他淡淡的说:那是前两年在台湾拍的,应该和香港刘青云的电影《新不了情》差不多,还是蛮感人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