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若瑄《恋爱兵法》剧组 他乡偶遇吴孟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1:53  新浪娱乐
徐若瑄《恋爱兵法》剧组他乡偶遇吴孟达(附图)

徐若瑄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恋爱兵法》已经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拍摄,作为主演的徐若瑄(听歌,blog)已经和很多人建立了良好的朋友关系,特别是和她一起搭档的韩国帅哥金正勋。由于两个人的对周戏比较多,几场表演下来,双方都对彼此的演技赞赏有加,他们在戏外已经成为很好的朋友,还会互赠礼品。

  另外,令徐若瑄感到高兴的是,在《恋爱兵法》剧组里她碰到了自己小时候就曾合作过的吴孟达(blog),两人在这里相遇真所谓“他乡遇故知”,倍感亲切。吴孟达在《恋爱兵法》里扮演苏亚大叔,吴孟达是在剧组中看着VIVIAN长大的,此次得知徐若瑄由原来的可爱小公主晋升为现在的“V皇后”不禁感慨万千。在他看来无论是出唱片还是拍摄电影、电视剧,徐若瑄能有今天的成绩,都是通过自己勤奋努力才得到的。吴孟达相信,由“皇后”级别的徐若瑄,在剧中扮演中国现代版“灰姑娘”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俗的惊喜!

  文/里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