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苹果乐园》热播 明道年底内地拍古装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8:20  北京娱乐信报
《星苹果乐园》热播明道年底内地拍古装戏(图)
《星苹果乐园》正在热播 男主角接受本报专访

  青春浪漫偶像剧《星苹果乐园》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剧中扮演男主角陶斯的台湾演员明道成为众多观众关注的焦点。在接受本报专访时,明道表示,《星苹果乐园》是他走向影视道路的第一部作品,非常难忘。而他现在的心愿,一是拍电影,二是来大陆拍戏。

  此前一直是偶像组合183CLUB中的一员,从未拍摄过影视作品的明道,第一次触电就是在这部《星苹果乐园》中,而且与他搭戏的张芯瑜等无一例外都是新人演员。明道介绍说,在拍摄《星苹果乐园》的同时,他还在两头跑拍摄《爱情魔发师》,两个不同的角色,要在很短的时间内切换自己的情绪,对于一个新人来说非常不容易。“但对我的成长经历特别有帮助。”明道说。

  明道告诉记者,当时拍摄《星苹果乐园》是在一个风光如画的农场里拍摄的,令人心旷神怡。谈到拍摄过程,明道不好意思地表示,有一段在剧中陶斯和天齐争执打斗的戏,由于不小心,将饰演天齐的立扬嘴角都打破了,事后他觉得非常不好意思,但是立扬却没有怪他。

  年底来大陆拍古装戏

  连续出演了许多热门剧集,明道的人气也直线飙升,但是他却并不愿意谈及大家所褒奖的“王子”、“一哥”之类的称号。他认为,《星苹果乐园》中的陶斯,就是希望能尽力把自己的事情做到很好,不让身边的人失望。在生活中,明道和陶斯一样,更多的时候是一个普通人,而不是一个明星。

  2007年将是明道很关键的一年,他的两个心愿,第一是能来大陆发展拍戏,第二是能够拍摄电影。他透露,今年11月他就将参与大陆拍摄的一部古装戏。

  希望来北京看奥运盛况

  生活中的明道虽然时间安排匆忙,但是在闲暇之余还是会经常运动,他最喜爱的运动是游泳和骑车上山兜风,这也是他在繁重的工作之后,仍然能保持健美挺拔身材的秘诀。对于即将在北京召开的2008年奥运盛会,明道显得非常神往,连说了几个“非常棒”。他表示,如果有可能的话,他也希望自己在2008年能有机会到北京,一睹奥运会盛况。

  信报记者张守刚

湖南卫视/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