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爸爸闭翳》宣传 蒙嘉慧为迟到传闻不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2:00  新浪娱乐
《爸爸闭翳》宣传蒙嘉慧为迟到传闻不快(图)

蒙嘉慧(左)

  新浪娱乐讯 2007年8月21日,香港,蒙嘉慧黎诺懿昨日(8月20日)现身新城电台宣传剧集《爸爸闭翳》。蒙嘉慧表示在《爸》剧的演出得到不少已为人母的师奶朋友支持:“我的角色做得很精打细算,就连我妈看完后也问我购物的技巧。”提到有杂志指她拍剧时迟到一事,她说:“我觉得很无奈,每次有剧集播出都有负面新闻。(曾否迟到?)认识我的人会知道,不用解释。(郑伊健(听歌)曾帮忙澄清?)他是帮所有人说,时间可证明一切,因我是个有不快便直接讲的人,也会整天问朋友和同事我工作是否有问题,不过看了有关报道也有不开心。”

  问到身边人是否安慰?蒙嘉慧即聪明地拍拍身旁的黎诺懿,避谈男友郑伊健。而黎诺懿也力撑与蒙嘉慧合拍4部电视剧也没试要等蒙嘉慧开工的事发生。

  2007年8月20日,香港,蒙嘉慧和黎诺懿现身新城电台宣传剧集《爸爸闭翳》。黎诺懿力撑蒙嘉慧拍剧没有迟到。Singtao/ChinaFotoPress/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