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剑生死棋》到穗造势 孙协志演反派仍获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4:3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齐帅 实习生赵倩怡)男人不坏女人不爱,85%的女人喜欢坏男人——这是5566(听歌)成员孙协志的逻辑。所以,这一次在电视剧《魔剑生死棋》里面他演一个坏人任千行。让人大跌眼镜的事情就这么发生了,自该剧8月9日在广州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播出之后,任千行居然被网友评为“最受欢迎的反派”。他坏得彻底,坏得够味,坏得就是帅--这是网友的呼声。他究竟有什么魅力让一个坏人都如此讨巧?

  昨天,孙协志来到广州,为央视索福瑞统计已经过8点的该剧大结局(8月28日)造势,并参加广州台《好玩9394——7点合家欢剧场特别版》节目的录制,他现场解密,怎么做一个魅力十足的坏男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