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茱丽叶》提前接档20日登陆湖南卫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东方茱丽叶》提前接档20日登陆湖南卫视(图)
《东方茱丽叶》剧照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昨晚,明道主演的《星苹果乐园》在湖南卫视播出了圆满的大结局,星苹果树下的梦幻爱情也将画上句号。而另一部表现复仇故事的《东方茱丽叶》也已经在20日以套播的形式提前接档。

  巧合的是,在《东方茱丽叶》中扮演纪风亮的吴尊与在《星苹果乐园》中扮演陶斯的明道,同样是来自于演唱组合,都是歌手出身的他们,第一次触电便是拍摄了上述两部剧集。吴尊在《东方茱丽叶》中所饰演的纪风亮,不但是一位众人瞩目的大帅哥,而且更受着心灵矛盾的煎熬,一面是自己深爱的女人,一面是自己的生身父亲,而当他决定帮助女友对抗父亲的同时,却发现女友的复仇心理已经盖过了对他的爱。

  林依晨在《东方茱丽叶》中扮演一位时尚界的服装设计师林濑穗,一改以往的清纯活泼造型,以性感成熟的另一面示人。

  《东方茱丽叶》剧情

  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家族恩怨情仇的故事。服装学校的女生林濑穗(林依晨扮)爱上了师兄纪风亮(吴尊扮),但是她却发现,纪风亮原来是她的仇人褚形(任达华扮演)的亲生儿子。褚形曾经盗用过林濑穗幼年时候的服装设计,留为己用并成名,林濑穗对此一直耿耿于怀,企图报复褚形,纪风亮的出现更是给了她机会。纪风亮得知了林濑穗与自己父亲的瓜葛后,决定帮助林濑穗击败褚形,完成她的心愿。这对酷似罗密欧朱丽叶的情侣,在爱情和家族的恩仇中挣扎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