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宗宪节目收视差被叫停 负责人称只是暂时休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1:19  新浪娱乐
吴宗宪节目收视差被叫停负责人称只是暂时休息

吴宗宪

  综艺主持人吴宗宪(听歌)一个多月前接下的选秀节目“无敌星鲜人”,由于收视不佳,昨天忽然传出节目将在月底喊停的消息,东森综合台副总常立欣表示:“只是暂时休息,思考未来节目走向。”

  由成丰、东森电视台合作的选秀节目“无敌星鲜人”,一个多月前才举行过盛大记者会,扬言将左踢“超级星光大道”,右打“黑涩会美眉”。但才一个多月,节目非但收视不见起色,甚至卷入灵异内容争议。节目喊停,吴宗宪透过经纪人Vicky解释,日前才发现与东森签下的节目时数约,早在四月底到期。这中间的时间误差,Vicky说:“我们谈了一、两个星期,就看东森是否要与我们续约,如果不续约,也可以转台啊,这段时间就先休息。”

  目前“无敌星鲜人”仍有一星期的存档,节目喊停后由谁补上时段?是否继续与吴宗宪合作?常立欣说:“要再讨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