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有望出演周信芳妻子 预计身材恢复后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6:5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与梅兰芳齐名的京剧大师周信芳的女儿周采茨,有意开拍一部耗资近二千万、共三十集、名为《周信芳》(暂名)的电视剧,周采茨说:“周信芳的一生充满传奇,但我妈妈裘丽琳的情史也很好看,妈妈性格较反叛,有些像张柏芝(听歌),男主角属意黄晓明(听歌),女主角则是张柏芝,预计明年四月柏芝身材恢复后开拍。”

  而黄晓明的经理人周嗣伟昨天在电话中直认此事:“之前周信芳的家人找我谈过一次,之后便没有再谈,当时仍没有剧本。如果他们再找我,要看过剧本才可决定是不是接拍,若真的跟柏芝合作当然是一件好事。”

  此外,柏芝经理人Emily在电话中回应:“没有听说过,但很雀跃,如果档期、剧本OK就没有问题。年底会开工拍广告,因为有好多广告债要还。与不同的人合作有新鲜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