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道想请长假陪妈妈复健 拍戏情绪失控泪洒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8:11  新浪娱乐
明道想请长假陪妈妈复健拍戏情绪失控泪洒现场

明道妈妈(左)车祸,孝顺的明道打算请长假照顾,右为明道父亲

  新浪娱乐讯 台湾偶像剧一哥明道,最近向经纪公司乔杰立要求请长假,因他母亲2年前出车祸脑内出血,导致行动不便,最近明道母亲突然放弃复健,让明道十分焦急,因为担忧妈妈病情,日前明道和程秀瑛演出一场母子戏时,还一度情绪失控,泪洒现场。

  明道是当红偶像,却放弃赚钱机会,他说:“世界上有几件事是不能等的,孝顺就是一件,我还年轻钱可以再赚,但陪妈妈这件事是不能等的。”

  说到母亲的病情,明道难过地说:“妈妈谁的话都不听,只有我说的她才会去做,可是我现在每天忙着拍戏,只能一星期抽空回家一次,有我陪着她才愿意勉强复健,所以我想拍完《樱野3加1》后暂停通告,先回家陪妈妈。”

  明道与妈妈母子情深,他以《冒险王》获得金钟奖时,妈妈还与父亲一起替他庆功,明道事业有成,最想的就是买大房子,让妈妈可以住得更舒适,却没想到母亲遇上大车祸,至今还留有后遗症,最近病况更为严重。

  明道所属经纪公司乔杰立上周表示,明道拍完《樱野3加1》后已确定接下内地电视剧《刀剑笑》,对他想请长假一事,公司还在跟他沟通,原则上希望明道能暂时把母亲接到内地就近照顾,一切等拍完《刀》剧后再说。(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