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剧院》横店开拍 吴建豪不怕与张国荣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2: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8日电 《大剧院》男女主角吴建豪(听歌)朴志胤,昨日在横店出席记者会。拍大合照时二人显得生疏,黄百鸣即示意吴建豪主动搭朴志胤肩头,女方却突然闪避,令吴建豪一脸尴尬!

  香港媒体报道,吴建豪(Vanness)、朴志胤昨日联同艺术指导黄百鸣和导演高志森,出席电视剧《大剧院》的记者会,众多传媒到场采访,场面热闹。黄百鸣透露为了纪念张国荣(听歌)而开拍此剧,高志森表示望明年张国荣(哥哥)逝世周年前可完成。黄百鸣表示多年前与哥哥唱卡啦OK,当时他推介朴志胤的《成人礼》MV给他欣赏,故黄百鸣才起用朴志胤做女主角。

  Vanness透露拍摄期间天气酷热,又经常在地库的密室取景,故经常汗流满脸,需要花很多时间补妆,早前Vanness更因水土不服而不适,令他苦不堪言:“每天我会带备一个大水壸载满冰块消暑!”《大剧院》以当年哥哥主演的《夜半歌声》为故事蓝本,Vanness未有看过该片,但认为故事内容并不相同,故不担心被拿来与哥哥比较。而朴志胤则表示有看过《歌》片,今次有幸饰演其中一角感到开心。她透露由于不懂说普通话,故拍摄歌舞戏份时片场备有电视机协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