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排球女将》将拍 新“小鹿纯子”网上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2:16  北京娱乐信报
《排球女将》将拍新“小鹿纯子”网上选(附图)
小鹿纯子当年风靡一时。

  信报讯(记者大鸣)为拍摄青春励志电视剧《排球女将》,海润影视将通过网上角色直选的形式选拔主角。

  《排球女将》的导演赵浚凯曾任《亮剑》《一米阳光》等电视剧的制片人。据赵浚凯介绍,《排球女将》中没有绝对的主角,每个角色都牵动着全局。拍摄方将通过参选人的网络个人空间对他们进行选拔,并提供试镜机会。

  据悉,《排球女将》与当年的日本电视剧《排球女将》有共同主题。上世纪80年代,那个勇敢的女孩“小鹿纯子”曾掀起一股收视热潮,成为了那一代年轻人心目中勇敢、坚强、不流泪的代名词。而《排球女将》则讲述了一群从10多岁开始练习排球的女孩,经历种种人生起落,成长为优秀排球运动员的故事。

  海润影视曾拍摄过《永不瞑目》《玉观音》等热播剧,打造出刘烨孙俪等大批明星,而这些明星都是通过专业院校和影视公司的渠道加盟电视剧的。这次拍摄《排球女将》将首次通过网上直选的方式选拔主要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