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长台湾人气剧集《意难忘》今日央视八套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7: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彭志强(blog) 实习记者徐云霄) 今天下午,央视八套五点档将播出台湾地区超长电视连续剧《意难忘》,每天播出两集。《意难忘》共526集,目前央视拿到的是前168集。《意难忘》是一部综合了励志、商战、情感等各种元素的超长剧集,讲述了穷小子王胜天从最开始的一文不名通过不懈奋斗最终叱咤商场的故事。该剧在台湾地区播出的时候,收视傲人,长时间占据八点档收视冠军的位置,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播出时也都掀起了收视热潮。

  与惯常的按照事先写好的剧本进行拍摄的方式不一样,《意难忘》一剧采取的是边拍边播的运作模式,在拍摄时几乎没有成形的剧本,通常今天才写明天的戏,根据收视率、观众的意见灵活机动地来调整剧情的走向。

  诸多台湾本土艺人在《意难忘》中饰演了主要角色,比如王识贤(听歌)、李李仁、张凤书、韩瑜、徐亨等等,其中李李仁是台湾综艺天后陶晶莹(听歌)的老公,他也因为在该剧中成功扮演王胜志而获得金钟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由于该剧拍摄周期长,有6位演员都在拍摄该剧的过程中走进了婚姻的殿堂,造就了一段演艺圈的佳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