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史上最长剧今晚露脸 《意难忘》未播先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9:37  武汉晨报
央视史上最长剧今晚露脸《意难忘》未播先夺冠

《意难忘》能拍526集就是它的品质保证

  晨报讯(记者 陈馨) 今天17:00,台湾长篇剧《意难忘》将在央视八套露脸。该剧共526集,此次央视将推出前168集。尽管尚未播出,《意难忘》已夺得央视播出剧最长剧集桂冠;而在台湾,更创下多项“最”。

  最强势:连续369天摘冠

  边拍边播,《意难忘》历时一年才完成。台湾播出378天,其中369天摘得台湾黄金档收视冠军,最高收视达10.59,战绩远远超过《世间路》

  最复杂:一男娶三女麻烦实在多

  情感戏向来是台湾剧的杀手锏,《意难忘》中,主人公王胜天因上一代恩怨无法与最爱的女人结合,却为了向恩人报恩、对母亲尽孝,以及因道义上的责任,先后娶了三个自己不爱的女人。因为情感的无所依靠,王胜天将精力全部投入工作,即使犯下三个悔恨终生的错误,也能本着事在人为的信念开创新天地。

  最喜庆:促成六对好姻缘

  526集《意难忘》除了创下“台湾电视史上最长寿黄金档”纪录,也创下6名演员王识贤(听歌)、张凤书、李李仁、徐亨、杨宝玮、陈子强在拍摄期间成家佳话,其中五位生下小宝宝。

  作为一部长剧,也令演员们荷包满满,成就了六、七位千万富翁,该剧男一号王识贤,参拍450集,被赐“意难忘之王”,进账4500万元新台币(约合1100万元人民币)。“小林青霞”张凤书也不错,婚后虽请长假,也有2800万元新台币进账(约合700万元人民币)。

  最期待:陶子老公卖力赚奶粉钱

  王识贤、李李仁、张凤书、韩瑜、杨宝玮、德馨、刘至翰……《意难忘》几乎囊括台湾当红艺人,尤其是陶子老公李李仁,对女性观众绝对是“必杀”。

  在台湾,李李仁是电视红人,《意难忘》拍摄时,陶子未婚先孕,一时沸沸扬扬,结果两人闪电结婚。《意难忘》拍摄到了后期,陶子怀孕5月,李李仁向制作方提出能否让“胜志”提早“身亡”,以便好好照顾陶子。

  制作方表示理解,于是安排了王胜志中弹身亡的剧情。不过他“死”得波折,足足拍了两天,又要打又要滚又要跑。李李仁凭借该剧入围当年金钟奖最佳男主角评选,之后单集片酬翻了一倍。李李仁接受采访时说,“《意难忘》让我赚进足够的“安家费”,可以把陶晶莹(听歌)娶回家,为小??(两人女儿)存奶粉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