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电视史上最长寿黄金档《意难忘》登陆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5:35  竞报
台湾电视史上最长寿黄金档《意难忘》登陆央视

陶晶莹和李李仁

台湾电视史上最长寿黄金档《意难忘》登陆央视

王识贤和张凤书

  台湾长篇剧526集《意难忘》将于今日下午5点在央视八套《青春剧苑》栏目开播,夺得央视播出剧最长剧集桂冠。该剧除创下 “台湾电视史上最长寿黄金档”纪录外,也创下有6名演员王识贤(听歌)、张凤书、李李仁、徐亨、杨宝玮、陈子强在拍摄期间成家佳话,其中五位还孕育下一代。另外使得演员钱包满满,创造了六七位新台币千万富翁,比如男主演王识贤因此剧进账4500万元新台币。

  边拍边播更能抓住观众

  此次央视将播出该剧前168集。《意难忘》是台湾2005年开始边拍摄边播出的,2006年底才播完,在台湾播出378天,其中369天摘得台湾黄金档收视冠军,最高收视达10.59,在台湾的收视战绩超过了《世间路》。剧中有众多台湾当红艺人出演,男一号王胜天由歌王王识贤饰演。情感戏是该剧最大亮点,主人公王胜天因上一代恩怨而无法与最爱的女人结合,却为向恩人报恩、对母亲尽孝,以及因道义责任,他先后娶了三个自己不爱的女人。因为情感无所依靠,王胜天将时间精力全都投入工作,即使犯下三个悔恨终生的错误后,也能本着事在人为的信念开创事业。

  导演王为介绍,台湾长剧运作模式是边拍边播,几乎没有剧本,每天晚八点到九点半播完电视剧后,电视台的主创人员就马上开会,根据收视率和观众反应再写第二天的剧本,这样就更容易抓住观众口味。

  陶子老公抱得美人归

  剧中饰演王胜天弟弟王胜志的是著名歌手陶晶莹(听歌)的丈夫李李仁。王胜志算是亦正亦邪的人物,李李仁出演过《第八号当铺》、《欲望人生》、《心动列车》等电视剧,也曾担任过主持人。还是在《意难忘》拍摄时,传出陶子和李李仁姐弟恋有结果,陶子未婚先孕,结果两人很快结婚。

  李李仁表示:“《意难忘》最让我难忘的是成家立业,大家不眠不夜地拍摄创造收视高峰,让我赚进足够的‘安家费’可以把陶晶莹娶回家,又为小荳荳存好奶粉钱。现在的我非常幸福美满,一切以妻女为重。”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