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26集台湾超长剧《意难忘》昨日亮相央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9:58  北京晚报
526集台湾超长剧《意难忘》昨日亮相央视(图)

王识贤、李李仁和李兴文

  本报讯 昨天开始,台湾长篇电视剧《意难忘》开始在央视八套下午5时的《青春剧苑》栏目播出,《意难忘》一共526集,此次央视将播出该剧的前168集,后326集视情况播出而定。如果一切顺利,《意难忘》将成为央视有史以来引进的最长一部电视剧集。《意难忘》是台湾2005年开始边拍摄边播出的,2006年底才播完,在台湾播出378天,其中369天摘得台湾黄金档收视冠军,最高收视达10.59。

  《意难忘》是一部商战剧,也是一部励志情感剧,它讲述了读书不多、却是天生商业奇才的男主角王胜天从穷小子开始白手起家,通过不懈的努力,终于创办了胜天集团,打下了辉煌的事业的故事。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对《意难忘》很有信心,他表示,《意难忘》商战、伦理故事非常吸引人,与之前央视八套播出的港剧《岁月风云》相似,《意难忘》的制作模式都是边拍边播,每天晚上播完电视剧后,根据收视率,主创人员拟定后面剧情的走向,这样更容易抓住观众的口味。

  众多台湾当红艺人在《意难忘》中饰演角色,男一号王胜天由台语歌王王识贤(听歌)饰演,另外,剧中饰演王胜天的弟弟反派王胜志的是著名艺人陶晶莹(听歌)的丈夫李李仁。还是在《意难忘》拍摄时,传出陶子和李李仁姐弟恋有了结果,陶子未婚先孕,一时沸沸扬扬(blog),结果两人很快结婚。《意难忘》拍摄到后期时,陶子怀孕5月,李李仁向制作方提出能否让自己饰演的反面角色提早“身亡”,自己可以在家好好陪妻子。制作方非常理解,于是安排了王胜志中弹身亡的剧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