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尊抱张韶涵跳华尔兹 顶楼独自抱空气练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0:00  新浪娱乐
吴尊抱张韶涵跳华尔兹顶楼独自抱空气练舞(图)

吴尊拦腰抱张韶涵

吴尊抱张韶涵跳华尔兹顶楼独自抱空气练舞(图)

吴尊邀张韶涵共舞

吴尊抱张韶涵跳华尔兹顶楼独自抱空气练舞(图)

吴尊与张韶涵共舞

吴尊抱张韶涵跳华尔兹顶楼独自抱空气练舞(图)

共跳华尔兹

  新浪娱乐讯 由当红偶像吴尊(blog)张韶涵(听歌)担纲主演的强档偶像剧《公主小妹》,即将于9月16日晚间10点于中视首播,9月22日于八大综合台回放。吴尊与张韶涵配对产生的火花备受期待,张韶涵说:“这是我第一次演出爱情喜剧,戏中有很多以前我没表现过的面貌,希望大家会喜欢。”两位主角卖力跑通告做宣传,9月起不但有多场全省走透透的见面会,八大电视台这次更首开先例,预计将前进金门,带演员到当地举行见面签名会,吴尊对此兴奋表示:“我的祖籍就是金门,但我从来没去过,非常希望能亲身去那里走一走。”《公主小妹》的戏剧周边商品更是八大电视台偶像剧有史以来最”丰富”的一次!光是写真书、礼仪书等书籍就多达5本,还有相框、笔记本等总计10多样的周边商品,足见对《公主小妹》的重视程度。

  私下喜欢休闲运动穿著的吴尊透露,拍《公主小妹》让他唯一痛苦的是几乎每场戏都得穿著繁复的西装,他说:“我觉得穿西装打领带感觉很憋,杀青时我真想撕破一套西装做纪念。印象最深的是戏中有场我跟张韶涵的订婚舞会,还要穿西装跳华尔滋。”吴尊为《公主小妹》献出生平第一次在人前跳华尔滋,这场要在众目睽睽之下优雅共舞的戏让他有点紧张,半夜还独自跑到住处的顶楼练舞,他笑说:“我家顶楼看得到101的灯光,气氛还满浪漫的,但却只有我一个人抱着空气一直转圈,如果管理员上来巡逻看到,应该会以为见鬼了吧!”

  当天剧组商借中山堂拍摄舞会大场面,还有上百名的临时演员围观,张韶涵不断被吴尊健壮的手臂拦腰抱起,在半空中旋转,裙摆飞扬十分美丽。张韶涵笑说:“看起来很浪漫,实际上我一直被转圈,头好晕喔!”吴尊也害羞地说:“我有好几次忘记舞步,被这么多人盯的看实在很尴尬耶!”两人坦承自己都有”突槌”好几次,因为踏错脚让膝盖打架互撞,张韶涵娇嗔对吴尊说:“唉唷,你小力一点啦!我穿裙子耶!”

  吴尊与张韶涵都在国外

留学,吴尊却没有参加舞会的经验,最多只在健身房跳跳街舞,让张韶涵十分惊讶。张韶涵回忆自己在加拿大的毕业舞会,和要好的女同学依依不舍要分离,整晚放英文情歌跳舞让她十分难忘。这场订婚舞会的戏在导演快手下2个小时就拍完,吴尊归功于:“应该是我跟韶涵都有回家勤练,所以才能这么顺利拍完。”想不到被跳过踢踏舞的张韶涵吐槽说:“我记舞步很快的,回家都不用再练习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