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动全城》开播 通过跳舞表达爱情亲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舞动全城》开播通过跳舞表达爱情亲情(图)
《舞动全城》

   类型:电视剧

   操盘手:无线翡翠台

   明星阵容:马浚伟廖碧儿(听歌)徐子珊、黎耀祥、姚嘉妮

  “舞蹈风暴”从内地吹到香港,下周一晚8时半,TVB新剧《舞动全城》开播,该剧以“舞出爱情、舞出亲情”为卖点。监制梁材远表示,该剧通过跳舞表达两个主题——在枯燥沉闷的工作、生活中,跳舞可以带来新鲜感,而且有益健康;每个人如果能把跳舞的方法运用到生活中,大家互相信任,配合默契,就能融洽相处。

  该剧讲述一直梦想成为出色舞蹈家的李心盈(廖碧儿饰),在一次嘉年华会上,巧遇舞蹈坊的校长狄宝宝(陈曼娜饰)和她的儿子程嘉俊(马浚伟饰)、女儿程嘉汶(陈法拉饰)。宝诚邀盈加盟担任舞蹈教师,程嘉汶对盈心生妒意。另一方面,喜洋洋饮品集团的太子女杨诗曼(徐子珊饰)为提升员工的活力,聘请舞蹈坊的导师开班教舞。员工程嘉俊在盈的悉心指导下,进步神速,两人发展成为情侣,并组队参赛……

  《舞动全城》中,舞蹈镜头占了大半,主演马浚伟、廖碧儿吃尽苦头。廖碧儿自小学跳芭蕾舞,舞蹈功底扎实,这次饰演的女主角却是跳拉丁舞的高手,老要扭动屁股,廖碧儿整个腰部和臀部都累得抽筋了。最惨的是马浚伟,他一点都不会跳舞,演起来非常吃力。为此,他特意花钱请私人老师教舞。马浚伟表示,监制找他来演,就是为了鼓励所有的观众都能像他一样跳起来,“跳国标舞没有好不好,只有敢不敢,像我这样的人都可以边学边跳,证明所有人都可以参与这项活动。”马浚伟得意地说,自己苦练之下颇有进步,拍完这部戏后他还爱上了跳舞。 (陈明辉)(编辑:Winz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