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翠翠自备战衣抢风头 廖碧儿徐子珊称不介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8: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叶翠翠昨天为《舞动全城》宣传活动担任司仪,穿性感低胸晚装的她抢尽“峰”头,事后她说:“我怎么能抢得了他们的镜呀!本来公司安排给我那条裙更低胸!但我出去借了这一条!”而其他演员亦不介意被抢镜,廖碧儿(听歌)说:“翠翠今天做司仪是要漂亮点,配合场合嘛!”徐子珊亦说:“她今天好靓,女孩子有身材、有本钱秀一下也无妨。”而翠翠前晚出席手袋品牌活动时表示,该品牌公关致电邀请她出席欣赏鞋展,她遂以私人身份与好友出席,没想过竟有传媒在场,惨被做新闻的她说:“我怕公司以为我私下接Job。”

  此外,马浚伟透露下月将跟子珊到澳门登台,而此剧要加插跳舞表演,问到酬劳有没有加码?他说:“加了三成,因为要练舞又要做舞衣嘛!”(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