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侯佩岑谈拍戏不禁落泪 首演偶像剧蓬头垢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9:34  新浪娱乐
侯佩岑谈拍戏不禁落泪首演偶像剧蓬头垢面(图)

侯佩岑见到拍哭戏时的模样,忍不住感动落泪。东风供图

  首次拍戏的侯佩岑,就和仔仔(听歌)在《美味关系》饰演男女主角,前天也邀请仔仔和柯有纶聊拍戏趣事。但侯佩岑看到自己拍哭戏的画面,想起自己拍戏过程辛苦过程,也忍不住落泪。

  侯佩岑表示,第一次拍戏的她,原以为偶像剧应该是美美的出场,自己却是蓬头垢面的出现。

  因为首次拍戏,侯佩岑却遇到很多意外。一场雨中戏,侯佩岑拍完也不立刻取暖,湿答答一整天。就连拍戏时,头顶上灯泡破掉也不敢移动,侯佩岑苦笑:“我以为拍戏就是这样啊。”但在节目中见到拍哭戏时模样,侯佩岑忆及辛苦,当场眼眶泛红落泪。 联、江祥凌/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