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视花费千万改版节目 更换台标吸引女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7:57  金羊网-新快报
亚视花费千万改版节目更换台标吸引女观众(图)

亚视新台标

  新快报(blog)讯(记者 刘嫣)自从年初宣布新股东加盟,被各种传言纷扰了数个月的亚洲电视,终于在近期有了新动向。昨日,亚洲电视(内地)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于10月8日更换台标并进行全新的节目改版。英国设计师SandyMacMillan介绍了新台标的设计创意(见图),亚洲电视内地节目部副总裁李一萍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更换新台标是继8月亚洲电视搬入大埔新址之后的又一“烧钱”举动,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台标连同一系列的改版设计耗资过千万。

  新台标意图吸引女性观众

  成立50周年的亚洲电视是中国最早的电视台,几十年里台标也有数度变化。对于现在正在使用的三种颜色的台标,Sandy表示这是彩色电视最早出现时的产物,但是现在随着手机电视与

网络电视的发展,由红、绿、蓝三种颜色组成的台标已经不太符合潮流。而新设计的台标是平易近人的深橙色,形状的灵感来自于小写的“a”和数学学科中的无限大符号,后者则来源于一个中国设计师的建议,更曾经在西藏岩刻中出现,因此既能代表亚洲文化,又够简洁,而且容易带来一种认同感。Sandy透露,新台标为吸引女性观众而创作。

  新改版号称不与无线打擂台

  新台标已经确定,几个新节目的改版也正在进行中,10月8日亚洲电视将以一个全新的面貌与观众见面。之前有报道称,亚洲电视的这一举动是希望能在改头换面之后挑战无线电视的一哥地位。而无线电视的台庆是在11月,这一切不免令人联想起亚洲电视这一系列的举动是在与对方打擂台。对此,李一萍表示改版不是与谁打擂台,选择在10月进行这一系列的活动只是时间上刚好。亚洲电视希望能通过改版占取更多的市场份额,让观众多点选择。改版后的亚洲电视也将会与内地的电视台加强合作。

  此外,亚洲小姐的内地

总决赛将于9月16日在山东济南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