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蔷安以轩冤家路窄 同在横店拍戏不相往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8:15  新浪娱乐
萧蔷安以轩冤家路窄同在横店拍戏不相往来(图)

安以轩和萧蔷拍戏时互别苗头

  安以轩(听歌,blog)萧蔷在合作华视《超级男女》时,因为萧蔷擅于掌握媒体需求,抢掉不少风头,气得安以轩在酒后泣诉:“我才是女主角耶!”结果两人冤家路窄,这阵子刚巧都在内地横店影视基地拍戏,只是11日的试片会,将会只有安以轩独挑宣传大梁。

  安以轩目前还在横店拍摄电视《芸娘》,刚巧也有演《超级男女》的萧蔷也在同一地拍戏,但两人不相往来。原来去年《超》剧在新加坡、云南大理两地办记者会时,萧蔷虽只是客串,但因为和黄维德(听歌,blog)热舞露底裤,成为一群记者追逐焦点,正牌女主角安以轩反而被忽略,让她十分委屈,酒后忍不住吐露心声。

  安以轩长年在内地拍戏,横店像是第二个家,她下榻的宾馆明明只住3个多月,走进去看起来像是住了3年,什么都有,东西多到不行,连冰箱都不缺。《芸娘》很快就要杀青,安以轩已经开始收拾打包,但这费力工作不知要多久才能搞定。新浪娱乐/赵大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