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爸爸闭翳》大结局 创下无线自制剧集收视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0:10  南方都市报
《爸爸闭翳》大结局创下无线自制剧集收视高峰

欧阳震华

  充满家庭温情的《爸爸闭翳》上周大结局,收视一举创下平均37点、最高40点的佳绩,可谓近期无线自制剧集的收视高峰,可喜可贺!

  该剧自播出以来就颇有观众缘,虽然剧情简单,但剧中每一对父子(父女)情都紧扣人心,令该剧平均收视从未跌出32点之外。而结局周的收视制高点40点出现在周四晚,欧阳震华的契爷(夏雨(blog))与儿子(Jacky仔)均病倒了,身边至亲的人与病魔作战,那份焦灼与浓情真系如泣如诉,就算荧幕外的观众也为之肉紧。当然,一切险情又止于周五的大团圆结局,美丽善意的谎言可以平复疾病带来的创伤。该剧的监制梅小青一向有收视保证,该剧也秉承了她“以善打动人”的意志,就算这个世界有几多“人性斗”可以吸引眼球,人们始终爱看那些爱情、那些亲情、那些温馨平常的笑料。所以哪怕梅小青的每部剧都有她特有的“父亲情结”(她有另一代表作《绝世好爸》)的影子,观众都十分受落,无论收视或民间返回来的信息,均是正面的。就像梅小青所说的那样:你的父母亲是不可以选择的,与生俱来的,所以每个人都要好好珍惜这缘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