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渝民吴尊新剧大PK 仔仔不屑当王子得罪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1:08  金羊网-新快报
周渝民吴尊新剧大PK仔仔不屑当王子得罪人(图)
周渝民

  周渝民(听歌)(仔仔)和首次触电的侯佩岑正在进行新剧《美味关系》的拍摄。日前,正拍摄一场讲述周渝民在路边摆摊卖烤肉串烧时,为逃避警察而在街上狂跑的场面。由于前一晚仔仔整夜没睡,故拍摄了这场跑戏七八次后,仔仔已不停喘气,更要求休息一会兼喝运动饮料来补充体力。而侯佩岑本以为其角色是个穿得好吃得好的千金小姐,没想到第一天开工就要在街上跑。

  另外,有传媒将《美味关系》跟吴尊(blog)《公主小妹》比较,周渝民和侯佩岑更曾扬言不屑当王子、公主。不过对于这点,观众可能就不会太接受了,因为周渝民就是演王子出名的。对此,吴尊的经纪人回应说:“我们也有到工地当工人和苦力,只要戏好就不怕被比较。” (范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