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珊任泉扮演革命情侣 《数风流人物》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1:2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一部反映我党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为巩固新生政权而进行艰苦斗争的电视剧《数风流人物》将于本周起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首播。这也是继《江山》《如此多娇》两部剧之后,央视再次续写的反特新篇,江珊(听歌)任泉(blog)在剧中扮演一对革命情侣。

  在本剧中,江珊饰演一名对爱情与革命事业异常坚定执著的革命女性,与任泉扮演的公安人员是一对情侣,生活中二人年纪有所悬殊,饰演情侣似有“姐弟恋”的感觉,对于这种疑问,江珊表示:“我觉得在戏中他比我成熟,如果不去往这个方面想就不会有这种感觉了。生活中确实我比他大,但这是演员自身素养的问题,我还是觉得大家更应该去关注我们所饰演的角色,从角色出发,就不会觉得有年龄的差距了。”除任泉、江珊的情侣组合以外,剧中一大批我党公安战线的领导分别由老演员韩童生、鲍国安、王诗槐担任。剧中的几个老特务也是“星光熠熠”,分别由孙海英、王奎荣等扮演。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