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主小妹》举行首映会 张韶涵吴尊亲密无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9月15日在台北,偶像剧《公主小妹》的主要成员吴尊(blog)张韶涵(听歌)、辰亦儒、胡宇崴(blog)、利昂霖,来到士林夜市举行现场首映会,许多粉丝及来逛夜市的民众把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在活动现场,张韶涵在吴尊的手背上写写画画,两人显得“亲密无间”。

  电视剧《公主小妹》改编自日本漫画,主要讲述原本生长于民间的平凡少女一夜之间住到富豪家所发生的故事,而这个富豪竟然是自己的亲爷爷!虽然现在的偶像剧都逃不掉类似的戏剧性框框,但是《公主小妹》因为请到了当红明星吴尊、张韶涵的加盟,还是为此剧聚拢了超强的人气。且不管情节有多脱离现实,只要看到那两张脸,观众恐怕就心满意足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