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S准备停工待产 蔡康永《康熙》独挑大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1:22  新京报
小S准备停工待产蔡康永《康熙》独挑大梁(图)
勤奋的小S终于感到疲惫要休产假了,不知缺少了她的两档综艺节目收视率会否遭受很大的影响?图/CFP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随着预产期11月28日愈来愈近,小S徐熙娣主持节目也是疲态渐现。日前,即将待产的小S将最后一次进棚录影,她主持的节目《康熙来了》、《大小爱吃》将面临主持人“二缺一”的状况。据了解,《康熙来了》将由蔡康永(blog)独挑大梁,《大小爱吃》则会请好友团轮流上阵。

  日前,小S录制最新一期节目时,坦言最近每录完一场,就会感到疲累,必须小睡10分钟以上才能恢复精神。原定主持《康熙来了》等节目到10月3日的她,决定提前一周休产假:“我想撑不下去就别撑了!”据了解,为让小S主持轻松,录制组替她摆上舒服沙发,小S直接把脚盘到沙发上,好像坐在家里客厅一样。在近期的一次访谈中,小S与访问嘉宾聊起妈妈经时,透露还想生第三胎的念头。

  昨日,《康熙来了》另一位主持人蔡康永向记者证实,他原本希望和小S共进退,但碍于制作人是老朋友,所以不好拒绝只能留下来继续打拼。“我们节目目前以话题性为主,来宾不少,小S生产期间,由我一个人先撑一阵子,应该没有问题,但制作人还在最后挣扎,可能会有其他考量也说不定。”此外他强调:“一定会把节目做好,短期内会以台湾节目为重心,大陆活动会减量。”

  另外,小S主持的另一档节目《大小爱吃》,因小S要生产曾一度传出喊停,不过在高层极力担保下,节目仍会继续做下去。片方商定会邀请小S好友帮忙,和大S发挥高度默契,希望继续

无厘头搞怪风格。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