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龙女”陈玉莲复出:我和杨过有个约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6:38  新浪娱乐
“小龙女”陈玉莲复出:我和杨过有个约会(图)

陈玉莲做客聊天

“小龙女”陈玉莲复出:我和杨过有个约会(图)

魅力不减当年

“小龙女”陈玉莲复出:我和杨过有个约会(图)

与主持人对话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和香港TVB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经过几轮比拼,6组明星组合成功晋级。在9月20日本周四和9月21日本周五的比赛中,6组明星组合中将诞生晋级最后决赛周的4组搭档。据悉,“小龙女”陈玉莲、汪涵将亮相本周的舞动奇迹评委席,而主持人将由“安茜”张可颐搭档何炅,一起主持舞动奇迹。

  9月20日中午,“舞动”评委陈玉莲做客金鹰网、新浪嘉宾聊天室。

  主持人:各位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金鹰网和新浪网同步直播现场。现在,在我身边的嘉宾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陈玉莲小姐。玉莲姐你好!

  陈玉莲:你好

  主持人:我知道今天你要来,我的心里就噗通噗通的跳。

  陈玉莲:我的普通话也不是很标准,我的心里也是噗通噗通的。

  主持人:我小时候的零用钱都是用来买的本子的啊!

  陈玉莲:是吧,谢谢。

  主持人:今天过来是做评委的?

  陈玉莲:对,还要跳一段交际舞。

  主持人:怎么想到来湖南做主持?

  陈玉莲:感觉很好玩,而且他们说湖南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而且,我妈妈是湖南人,所以我一定要来。

  主持人:原来是有渊源的。

  陈玉莲:对,以前没有机会,我妈已经去世了,她在世的时候就说我一定要到湖南去,这次我是代她来的。

  主持人:感觉湖南怎么样?

  陈玉莲:还没看,刚下飞机。

  主持人:能习惯湖南的口味吗?

  陈玉莲:因为,我妈妈在香港有煮湖南菜,肯定会习惯的。

  主持人:在家里有看舞动奇迹这个节目吗?在电视上,有没有看比赛的画面?

  陈玉莲:现在在香港海没有播,可是我看到杂志有报道过。

  主持人:你觉得舞动奇迹是怎样的节目?

  陈玉莲:好玩的节目。美丽,因为每一个人都好美,跳出来的舞真的很好看。

  主持人:你有看过湖南卫视其他的节目吗?

  陈玉莲:我没看过,可是听过有一个超级女声

  主持人:对,还有一个快男的选秀活动。您怎么看待选秀活动?

  陈玉莲:不错啊,一定要往前看,不能永远停留在这个地方,永远是这批人,不可能的,一定要有一批新人出来。

  主持人:这次比赛有很多的选秀,象张杰、吉杰都是快男的选秀选手,待会儿你可以看一下他们跳舞是多少的认真。现场来了很多的媒体朋友,有很多问题想问你,现在把时间留给你们。

  记者:我想问一下您近段时间有没有活动?或者是计划?

  陈玉莲:你是说在这里还是香港?

  记者:是在香港的安排。

  陈玉莲:其实没有很大的计划,往后点会跟无线电视台拍一个电视剧,先把那个电视剧拍完再说吧。

  记者:我想问一下,你有十几年没有拍戏了,为什么现在想出来拍戏?

  陈玉莲:算起来很好玩,从来没想过,你刚刚问那个问题,让我想到了一件事,我拍《神雕峡侣》的时候,杨过跟我分开有16年了,到现在有些巧合,感觉杨过跟我有一个约会一样的,我现在出来找他了。

  主持人:好美的一个约会。

  陈玉莲:刚刚我算了一下,真的是十几年没有拍戏。刚刚,我想起《神雕峡侣》里面的一句台词。

  记者:当年,您和刘德华先生拍的《神雕峡侣》在大家心目中留下了一个经典,您跟杨过拍的那部戏的人还有联系吗?

  陈玉莲:刘姗姗还好啊,主持人叫她给我提一些什么话,他就马上写给我。虽然,我们不是常联系,但是还是有见面。

  记者:当年您是刘德华的偶像,现在您回看一下?

  陈玉莲:他是我的偶像。

  记者:十几年过来了,您可以评价一下他吗?当初,他是一个小伙子。

  陈玉莲:其实,我只比他大一点点而已,年纪不是差很远。因为,他进娱乐圈比我晚一点点而已。他很努力,很用心,所以是得到了他今天应该有的成就!

  记者:我想再问一下,您一出来,现在在网络上面就有很多人讲到,把很多年前您跟周润发先生的旧事翻出来,您介意他们这样做吗?

  陈玉莲:谢谢,待会儿再告诉你。

  记者:能不能透露一下这十几年没有在荧屏上的生活是怎样的?

  陈玉莲:做义工啊,在香港做义工比较多。十几年前我去学了陶瓷,在香港学的,学完之后我就去帮助智障朋友,还有精神有问题的病人,我都在医院里面教他们做陶瓷,十几年就这么过来的。

  记者:为什么做那些?

  陈玉莲:其实有一些细节之后再告诉你。

  主持人:哈哈!

  记者:做义工的生活和拍戏的生活有什么不同?

  陈玉莲:以前我们在拍电视的时候,比较累。做义工的时候,有的人有口臭,我还是教他做陶瓷,可是我不知道他的口为什么这么臭。那个时候我就知道,不要因为他有什么毛病你就走,还有要教他。那个时候我学会了,要跟人家好好的相处,真的要出来让人家感觉到你对他的爱,你也会感受到他对你的关心。

  记者:您这么多年都是做义工,经济来源呢?

  陈玉莲:我以前拍电视拍了很久,我跟我家人有做生意,他们都在上海做生意。

  主持人:这是您第一次做评委吗?

  陈玉莲:好象是吧。

  记者:您这次是来当评委的,您能不能说一下您做评委的标准呢?

  陈玉莲:没标准。到现场才知道。

  记者:您设想一下嘛。

  陈玉莲:还没发生的事情,我不能乱猜测。

  记者:那您准备以一个怎样的评委形象出现呢?是慈祥的还是严厉呢?

  主持人:他的问题是您是比较亲切呢?还是比较严厉。

  陈玉莲:我想到现场才知道。

  记者:你和电视里一样,变化不大。

  陈玉莲:你这个问题嘛,首先,我在外面很多人问我,你为什么跟电视上没怎么变?可是,有些记者故意的刁难你,故意找你的麻烦。我有一本杂志很好笑,他把镜头塞到我鼻子里面,然后杂志上说我的鼻子里面有鼻毛。鼻毛每个人都有,为什么我要没有呢?只要把事情放开,不要把事情放大就好了。

  记者:你对湖南了解吗?

  陈玉莲:有一点点了解,很多人告诉我湖南有很多的美女,所以我一定要看一下。

  主持人:各位网友们,我们的采访时间到了,今天很高兴陈玉莲来到我们这里担当评委。希望玉莲姐通过担当舞动奇迹的评委,能发现自己也是一个很不错的评委!明天中午13:00,还有吉杰、唐笑谢娜谢天华的专访,我们明天同一时间再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