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志伟出马迎战亚姐 台港星级主持联手搞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7:18  新浪娱乐
曾志伟出马迎战亚姐台港星级主持联手搞笑(图)

亚姐7号李怡燃状态大勇,轻易成为焦点。

曾志伟出马迎战亚姐台港星级主持联手搞笑(图)

笑容满面的1号陈筱靖,在池边戏水。

  新浪娱乐讯 为迎战亚姐选举,无线决定将收视高企的《味分高下》炮制特别版,由曾志伟(听歌)郑中基(听歌)庾澄庆(听歌,blog)等做主持,再找来罗志祥(听歌,blog)蔡依林(听歌,blog)等台湾巨星,联同香港金牌主持做嘉宾,跟亚姐一决高下。

  下月底便功成身退的《味》,最后一集后将上演港台联手炮制的特别版。据知香港会以三大节目主持人包括《奖门人》曾志伟、《美女厨房》郑中基、《味分高下》的庾澄庆(哈林)、邓健泓(听歌)古巨基(听歌)杀入台湾,加上“台湾帮”小猪(罗志祥),蔡依林及徐熙媛(大S)等合力搞笑,以星级嘉宾迎战亚姐。

  味之天使泳装迎战

  节目将在下月中移师台湾拍摄,并安排下月底播出对抗亚姐。而随行的八位味之天使,被下令要守身如玉,近期不可以泳装示人,据知在特别版中她们会以泳装上阵作为秘密武器。昨天记者致电节目监制钱国伟求证,他承认正联络这群星级人马炮制特别版:“正在请他们安排档期,希望师傅(曾志伟)和双基(古巨基及郑中基)联同小猪、蔡依林这些台湾艺人一起玩,因为他们都是能玩的人。”至于特别版是不是迎战亚姐的武器,钱国伟说:“我不知道啊!只知道拍完很快播,安排十月底播。味之天使在节目里都没穿过泳衣,为特别版穿的话还挺有看头,值得考虑。”

  而主持之一的邓健泓,对于用特别版迎战亚姐,他说:“就算不是打亚姐,我都很有信心,一来对哈林大哥有信心,二来对他找的嘉宾有信心,三来对监制有信心,我就尽一点绵力。”(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