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思燕新剧演医生 珍惜与吴镇宇合作机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0:32  新浪娱乐
霍思燕新剧演医生珍惜与吴镇宇合作机会(图)

霍思燕一剧接一剧十分忙碌。

  新浪娱乐讯 霍思燕(blog)现正与吴镇宇宣萱等在山东拍摄《生命有明天》,由于大部分演员都要说广东话,故思燕表示犹如返回《我要成名》的拍摄现场。思燕在剧中饰演一名医生,故需要背很多医学术语,令她大叫头痛,单看剧本已令她头昏脑胀,可是她对于一身的医生打扮甚有新鲜感,还不时用相机拍下一身造型。

  早前思燕曾在青岛拍摄《罪证》及《像风一样离去》,故对当地很有亲切感,而能够与好戏之人吴镇宇及宣萱交手,思燕亦视之为难得的学习机会。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