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宗宪杀回内地 有望再任《情艺在线》嘉宾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9:1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记者获悉,台湾综艺主持一哥吴宗宪在内地消失了半年后即将复出,担纲今晚在江苏南通体育会展中心上演的“中华情·欢聚南通”闭幕庆典晚会的主持人,而且,吴宗宪还可能以嘉宾主持的身份继续留在CCTV-4《中华情——情艺在线》节目。这对于几乎退出内地荧屏的吴宗宪来说无疑是个好机会。

  在内地的主持事业如日中天的吴宗宪今年3月“急流勇退”。为了规范港台主持人的内地“淘金”热,国家广电总局对卫星频道上有港台主持人参与的节目进行了规定,特别指出了吴宗宪、蔡康永小S、黄安等主持人不得再在内地担任节目主持人,只能以嘉宾主持的形式出现在节目中,且连续主持节目不能超过三期。国家广电总局一声令下,吴宗宪从内地各电视台的荧屏上迅速消失,而作为《中华情》晚会的常客,从今年3月开始,观众很少能看到吴宗宪。

  再次主持《中华情》是个好兆头,其实吴宗宪本人还看中《情艺在线》的嘉宾主持。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这档停录的《情艺在线》可能复播,嘉宾主持还是圈定吴宗宪。而且,吴宗宪的身份一直是《情艺在线》的嘉宾主持,所以广电总局的禁令并不会影响到节目的正常播出。

  导演赵宏伟表示,即使有规定“港台主持人不得连续主持超过三期”,但对节目的影响不是很大,因为《情艺在线》的嘉宾主持每期都不同人选。

  吴宗宪表示他很珍惜《情艺在线》的嘉宾主持机会,他不会连续三期主持。吴宗宪承认,台湾地区的综艺节目大部分比较恶俗,而内地的节目要有文化得多。他认为内地综艺节目的生命力在于深厚的文化积淀,对此自己有充分的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