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单挑韩流Rain 携妻救场“中华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7:23  新闻午报
谢霆锋单挑韩流Rain携妻救场“中华情”(附图)

谢霆锋

  央视“中华情.欢聚南通”暨第九届亚洲艺术节闭幕晚会今天将在南通举行。不过记者获悉,晚会临阵突发巨大变动:成龙(听歌,blog)因价格原因最终“爽约”,刘德华(听歌)因21日和23日连续两场个唱,体力透支最终未能出席,梁朝伟(听歌)也因为档期突然取消南通行。不过记者获悉,谢霆锋(听歌)张柏芝(听歌)临危救阵,两人将联手出席晚会献唱,而《百家讲坛》的王立群(blog)等学者则将把《百家讲坛》分会场搬到南通。

  三大元老缺席

  除了成龙,意外的是之前答应出席的梁朝伟和刘德华也没有上最终的节目单。对此,晚会负责人透露,刘德华是因为连续个唱体力透支未能如愿前行,而梁朝伟则是因为档期问题无法出席。对于刘德华未能前行,赵宏伟表示理解,“一个明星能在3天内奔跑两地开两场个唱,真的需要很强的体魄,希望刘德华好好休息,以后仍能再次合作。”

  谢霆锋张柏芝救场

  不过,记者从赵宏伟导演处获悉,在少了成龙、梁朝伟、刘德华后,最近荣升爸爸的谢霆锋则将带着妻子临危救场。他透露,谢霆锋非常看重这场演出,为这场晚会还特意推掉了一些商演,并且还特别要求他的顺序排在Rain(听歌)前一个,颇有对垒的味道,他将演唱中国风浓郁的《黄种人》。

  此外,记者昨晚获悉,张柏芝已经于昨天晚上和谢霆锋一起赶到了南通,但她目前还没有确定是否参加演出。赵宏伟表示,目前谢霆锋也还没有明确答应让张柏芝和自己合唱,但他表示,在晚会还没开始之前,一切都还存在变数,说不定谢霆锋会给大家一个惊喜,节目组也会做这方面的尝试。

  《百家讲坛》设分场

  另外,记者获悉,央视四套著名栏目《百家讲坛》为了此次晚会,将特别在南通设分会场开讲,并穿插于晚会之间播出。据悉,分会场设在濠河画舫以及张謇故居、南通博物院。主讲人则是学者李缨和读《史记》的王立群等,林栋甫则担当嘉宾主持。赵宏伟表示,邀请《百家讲坛》主要是营造出温馨和谐的氛围,以真挚自然的情感,形成亚洲各国友好人士欢聚南通,共襄文化盛典的热烈场面。(特约记者 钟正/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