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夺标》分集简介(6-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0:33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小凤磨刀霍霍,要为主人杀鸡炖汤,金龙以为她要残杀雷含笑,激烈阻止,令小凤十分生气。金龙新加坡之行的主要任务是为公司争取一个广告项目,在新加坡国家旅游局,遇到了竞争对手辣唇广告公司的挑战,署长要两家公司拍摄样片,一决高下。小凤带女婴成双出现在会场,制造她是被金龙抛弃的怨妇的假象,让金龙体会被误会的感觉。阿虎用机器人玩具贿赂双胞胎说出碾玉观音的隐藏地点,在狗窝挖地三尺,被哈里撕咬了三十多口,只挖到一根骨头,在雷含笑房里也只找到了雷的塑像,垂头丧气。金龙和双胞胎一起表演节目,庆祝阿虎生日。金龙发现阿虎有很多钱,深感忧虑。乐敏在家送老虎项链给阿虎作生日礼物,阿虎说她说话动作太“娘”,阿敏终显婀娜多姿的女儿之身,并讲述自己被父母遗弃在孤儿院的不幸童年,阿虎献花安慰,两人心潮起伏,彻夜难眠。翌晨,乐敏突然被柳氏姐妹绑架,阿虎闻声追出,汽车已经绝尘而去,只捡到一张纸条,要他今晚八点前拿碾玉观音换人。

  第七集

  小凤以拍摄舞蹈为名拉了雷含笑、金龙来到孤儿院,辞恳情切地劝说她把碾玉观音捐献给慈善机构,遭到拒绝。金龙终于明白小凤屈尊当管家的真意,用自己越挫越勇,坚持不懈追求马拉松金牌梦想来鼓励懊丧的小凤。为救小敏,龙、虎、凤决定借碾玉观音一用,却遍寻不着。双胞胎砸烂米勒佛,取出碾玉观音。在交换乐敏的时候阿虎金龙与柳氏姐妹斗智斗勇,占得上风,不想乐敏用计囚住了龙虎兄弟,拿走碾玉观音。乐敏坦白自己闯荡生活中曾受惠于柳氏姐妹,受他们指使,充当她们的眼线来报答,认识接近阿虎都是她们设的局。阿虎将老虎项链退还乐敏,乐敏痛苦难言。为了封口柳氏姐妹密谋对付乐敏。小凤用强力胶黏贴被砸坏的米勒佛像,双胞胎调皮玩弄胶水,两人的手和破碎的弥勒佛像被粘在一起,无法拉开。小凤在雷含笑面前百般掩盖真相,最终露馅,雷含笑大为震怒。

  第八集

  乐敏良心发现,释放金龙阿虎,兄弟二人拦截柳氏姐妹,追索碾玉观音。幕后黑手强森出现,阴险地要假借雷含笑之手让龙虎受难,把碾玉观音摔成两截后扬长而去。雷含笑责问龙、虎想坐牢还是赔偿二百万元,在得到否定回答后,她要求两人卖身满足她几个变态的原望。兄弟俩无奈上街裸奔募捐,化女妆为一帮老太太表演低俗节目。金龙阿虎得知摔坏的碾玉观音是假的,气愤填膺,找雷含笑理论,最终决定游戏比赛,如果金龙他们赢,雷含笑必须捐出碾玉观音。“三打”比赛第一打是打

麻将,阿虎作弊被揭穿,雷含笑赢了。第二打是打篮球的三分投篮比赛,龙虎凤侥幸获胜。雷含笑宣布次日进行第三打比赛,比打拳。柳氏姐妹设计要陷害乐敏让沈公子看管,乘上街吃饭之机,乐敏逃脱,她在阿虎住处窗户上看见阿虎原谅她的大字,激动地直奔室内,被守候多时的柳氏姐妹堵住了去路,要她承担背叛她们的后果。

  第九集

  打拳比赛开始,第一招金龙阿虎就被淘汰。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凤含泪表示,为了孤儿院的孩子绝不认输,她奋力冲向打拳高手雷含笑,一掌将她推出圈外,出人意料地获胜,得到了碾玉观音。他们隐隐感到雷含笑是故意败北。慈善机构决定择日举行隆重仪式,接受小凤捐赠碾玉观音,届时大批记者和律师将到场见证。阿虎跟踪拦截转移乐敏的汽车,频出妙招,声东击西,不惜自己挨两大熊残忍击打,暗中安排人救走乐敏。阿虎原谅了小敏,两人言归于好。王牌广告公司派来的十二少,催促金龙抓紧拍摄广告,以挽救公司颓势。金龙冥思苦想,终不得灵感。强森找到雷含笑,认为碾玉观音不可能到达慈善机构,两人打赌。雷含笑遵守打赌条件,要龙、虎、乐敏及小凤带三个孩子携碾玉观音流浪街头。他们按阿虎之计,各背相同款式的背包分头行动。柳氏姐妹的汽车追上了阿虎乐敏,强森从车里走出,提议阿虎带小敏远走高飞,把碾玉观音卖个好价钱,逍遥一辈子,阿虎应允。

  第十集

  深夜,阿虎拿了碾玉观音和乐敏从小凤家偷偷驱车出走,金龙竭力阻拦无果。小凤不满金龙放走阿虎,两人发生不快。捐赠仪式明日就要举行,小凤一筹莫展。阿虎乐敏坐船来到一个美丽的岛上,发现强森

保镖在远处游荡,立即逃跑。柳氏姐妹将他们迎头拦住,索要碾玉观音。激烈的格斗中,处在明显下风的阿虎一声大吼,校长和警官率警察从四面八方蜂拥而出,逮捕了柳氏姐妹。在孤儿院,受到众人瞩目的小凤忐忑不安地对记者律师讲明,碾玉观音发生意外,表示自己将负责全额赔偿给慈善机构。雷含笑赞赏小凤,当场捐款。此时,阿虎带碾玉观音来到会场,说明是校长要他引蛇出洞,抓捕通缉犯。小凤、金龙和众人感动得潸然泪下。雷含笑被查出罹患癌症,时日无多,决定让香港、澳门的亲戚分别抚养双胞胎兄妹,不忍分离的三个孩子乘着夜色逃跑,大家苦苦寻找,不见踪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