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嘉慧新剧开工遇酷热 自曝首次拍摄强暴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1:04  新浪娱乐
蒙嘉慧新剧开工遇酷热自曝首次拍摄强暴戏(图)

蒙嘉慧新剧开工

  新浪娱乐讯 蒙嘉慧和曹永廉9月27日为新剧《法政先锋II》开工,当日天气酷热,2人穿着迷彩军装在郊外拍摄一场打野战场面,热得蒙嘉慧未埋位前要将胸前钮扣解开。她还透露稍后会拍摄此剧中的被强奸戏份,她不担心对手是谁,只在乎这场戏的拍摄地点,生怕像27日一样,受尽酷热天气及蚊虫叮咬之苦。

  蒙嘉慧与曹永廉第一天为新剧开工拍摄打野战场面,却遇上当地有事发生,召来警察及消防员到场。本来拍摄过程不算辛苦,可是27日阳光普照,蒙嘉慧被晒得不停冒汗,等埋位时忍不住解开胸前钮扣散散热气。她表示这次再与欧阳震华合作不会闷,反而觉得大家有默契,会令拍摄过程更顺利。她还透露这次剧中会有一些大爆炸场面,以及她被人强奸的戏份,这些都是她拍电视剧以来从未试过的。

  问道她可会因此征询男友意见?她即撒娇说:“不要讲啦!还是说回公司吧,公司有40多年历史,一定有好多有经验的人,可以教我拍惊险场面。”问她可会担心拍被强奸戏?她则说:“电视尺度有限,根本不会太过分啦!我反而最想知道这场戏的拍摄地点是哪里,希望环境可以好点,如果在丛林拍,我就最怕有蚊子,要带蚊怕水。”

  曹永廉想生儿子继香灯

  即将为人父的曹永廉静待BB出世,还要筹备婚礼及兼顾拍剧。他透露即将做人父亲及做人丈夫,一时间多了两种身分,很害怕一时之间适应不过来,现在希望无线准他请假3日结婚,这段时间他也会为未来太太姜依兰分担一些婚礼筹备方面的事情,他预算筵开40席,会帮忙联络亲戚朋友。

  问道他养育一个孩子要400万,可有心理准备?“尽量啦!不过现在公司待我也很好,今日(27日)我才从加拿大返港帮公司做完宣传,近来出席的宣传都有钱收,又有广告拍,所以也不错。”

  曹永廉还表示太太腹中胎儿是男是女仍不知道,

生男生女他都无所谓。不过他还是说:“我大哥有个女儿,如果我生个儿子就有人继后香灯啰!我同太太商量过,BB哪天出世会顺其自然,但如果知道预产期当日特别差的话,就会择日生BB!” 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