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通天干探》发布会 陈豪毫无“绅士风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9:57  信息时报
《通天干探》发布会陈豪毫无“绅士风度”(图)

《通天干探》

  陈豪前日为无线台庆剧《通天干探》宣传,被安排与杨秀惠一组爬巨人梯,但比赛时他只顾自己爬,很少理会拍档杨秀惠,事后被指没绅士风度,陈豪反驳因太有绅士风度才不敢乱出手,正所谓男女授受不亲。

  将于今晚播出的《通天干探》,一众演员陈豪、蒙嘉慧、元彪、唐诗咏及杨秀惠分组进行高空走钢线及爬巨人梯等惊险挑战。轮到陈豪与杨秀惠爬梯时,陈豪全程几乎没有帮手,令杨秀惠爬得十分吃力,结果两人成绩最差,陈豪成众矢之的。事后陈豪解释男女授受不亲,不好意思与秀惠有身体接触,他更否认害怕绯闻女友廖碧儿(听歌)会生气。被反问他为何揽着廖碧儿跳舞,又不说男女授受不亲?他强称跳舞是不同的表演。杨秀惠也取笑陈豪无风度,比赛前问她要不要帮手,比赛中却是没出手,令她想起妈妈的话:“女人要靠自己,不可靠男人。”

  另外女主角黎姿(听歌)缺席,在中午一点时才致电给监制,说自己刚刚睡醒,解释连日来通宵拍《珠光宝气》剧集,加上助手病倒,没有人叫她起床。郑嘉颖(听歌)因脚伤不能参与比赛,他自嘲是容易受伤的男人,现时他正拍摄《法证先锋Ⅱ》不可再受伤,所有动作镜头要压后拍摄。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