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VB大剧迎战亚视改版 黎姿化身“丑女贝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TVB大剧迎战亚视改版黎姿化身“丑女贝蒂”
黎姿化身港版“丑女贝蒂”

  《通天干探》

  主演:元彪、陈豪、郑嘉颖、黎姿、蒙嘉慧、邵美琪、魏骏杰、陈法拉

  关键词:功夫

  元彪在剧中扮演一个退役警员原火新,他原本破案无数,在警界颇有声名,但突然放弃一切做了少林俗家弟子,不仅练得一身武艺,而且对佛理有所领悟。元彪功夫了得,这次在剧中大显身手,有多段精彩的武打戏份,拳拳到肉,并不是电视剧里常见到的“花拳绣腿”。陈豪也表示和元彪搭戏,很怕被前辈“打伤”。

  关键词:视帝

  郑嘉颖是去年的“视帝”(无线台庆颁奖礼最佳男主角得主),他在《通天干探》中有突破性演出,扮演表面温文儒雅,内心阴暗变态的大反派庄文希。

  男主角陈豪则被视为今年“视帝”的大热。陈豪在剧中扮演卧底探员韦晋龙,不仅有多场打戏,还化身泰国男妓跳艳舞。感情线方面,他与黎姿、陈法拉有一段三角恋。韦晋龙这一角色还有很多复杂的内心戏,他一直背负着为父报仇的包袱,当发现前辈好友原火新正是杀父仇人,他陷入了极大的迷惘中……不少业内人士都看好他的表演。

  关键词:丑女

  TVB当家花旦黎姿在剧中以丑姑娘的样子现身,大大的粗框眼镜,土气的打扮,说话口齿不清,外加一个牙套———监制毫不讳言这个角色的灵感是来自于大热美剧《丑女贝蒂》。黎姿在剧中十分迷恋陈豪并主动展开追求。黎姿称,现实生活中她从未试过追男孩,“所以有些不习惯,但尝试一下也挺好玩”。她还笑称对陈豪这个老拍档已感“厌烦”,两人已是第六次合作:“真是没有任何感觉了,还要我追他,我经常要说服自己如何对他动情。”

  [剧情]

  功夫了得的干探原火新(元彪)破案无数,但他突然放弃一切做了少林俗家弟子。卧底警探韦晋龙(陈豪)得火协助,屡破奇案。龙与红颜知己姜雅如(蒙嘉慧)相交甚密,女友黄晶莹(黎姿)失落之余,接受老板庄文希(郑嘉颖)的追求,却因此走上不归路。

  [链接]

  玩游戏拒帮女搭档

  “通天干探”陈豪被指没风度

  陈豪早前与绯闻女友廖碧儿大跳贴身舞,应付自如,但前天他与杨秀惠爬天梯为《通天干探》做宣传时,却声称“男女授受不亲”而不肯出手相助,事后被斥有失男士风度。

  陈豪、蒙嘉慧、郑嘉颖、杨秀惠与黄智贤等前天为《通天干探》做宣传,演员们分组玩爬天梯。结果蒙嘉慧在黄智贤的帮助下爬到最高胜出,另一组的陈豪看到杨秀惠爬得十分吃力,却没有出手相助,两人排在最后一名,陈豪因此被杨秀惠及监制王心慰直指没有男士风度。陈豪还托词称:“男女授受不亲嘛。”

  原定出席的黎姿迟迟未见人,直到节目开始后半小时才致电向监制道歉,她称因通宵拍摄新剧《珠光宝气》,加上助手病倒,没有人叫醒她,因此睡过头,并答应下次再出席宣传活动作补救。 (文刚)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