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嘉慧车内豪放换衣录像曝光 新剧网络热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9:15  中国新闻网

蒙嘉慧车内豪放换衣录像曝光新剧网络热播(图)

  蒙嘉慧车内换衣录像网络热播

蒙嘉慧车内豪放换衣录像曝光新剧网络热播(图)

  新戏中,蒙嘉慧是名打女

  中新网10月9日电 无线两出台庆剧《通天干探》与《奸人坚》昨晚才首播,不过大家在网上已能率先欣赏到蒙嘉慧豪放地在车内换衫、露出裹胸的少有性感片断,还有陈豪要舔黄俊棠脚趾的呕心一幕,陈豪为做视帝,真是什么都敢牺牲。

  据香港明报报道,昨日有人在讨论区把《通天干探》首两集完整地放在某网站任网友欣赏,对于一向裹得严实的新任“伊面嫂”蒙嘉慧,在第2集剧中为了赶去查案,在车内争取时间更衣,只有黑色裹胸打底,小露身材,令人眼前一亮。

  蒙嘉慧回应此事时非常惊讶于网络的迅速,但是并不担心因此而影响收视,只不过当说到她在车内更衣一幕,被放在网上欣赏,她即尴尬的说:“拍的时候我预料到后果了,如果过不了自己这一关就不会拍了,总之这都证明了剧集很成功,才会未播都如此受关注了。”

  另外,剧中泰国被迫来港做鸭(男妓)的陈豪,希望改邪归正,而被大佬黄俊棠逼他为表忠心舔其脚趾,陈豪照做,真是为当视帝,一定拼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