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武陈真》不是花架子 武打设计靠近李小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2:03  城市快报
《精武陈真》不是花架子武打设计靠近李小龙

陈小春

  快报讯(记者刘宏)由陈小春(听歌)董洁主演的《精武陈真》(blog)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投资方为了能打造经典,不惜重金邀请了《天下无贼》的特技武指江道海。江道海表示,他设计的打戏向李小龙靠近,“打的是一种气势和爆发力,而不是花架子”。

  江道海素有“亚洲第一特技武指”之称,冯小刚导演的《天下无贼》中刘德华(听歌)葛优两大偷盗高手之间过招的“剥鸡蛋”,香港所有关于赌神、赌圣电影中的经典桥段都来自他的创意。江道海告诉记者,在《精武陈真》的武打设计上,他会尽量靠近李小龙,“我们会把陈真的打法尽量靠近李小龙。现在观众喜欢看李小龙的电影,主要是因为他的个人魅力,他的武打动作、效果现在来看已经落后了,我说靠近的意思是感觉上是真的能打。我要求动作平实但是真打”。

  江道海说,陈真在不同的年代有不同的意义,拍摄技术、演员表演,都会有不同,观众的视角也不同,有的用武打角度去看陈真,有的用感性的角度看陈真,“而我们这部《精武陈真》,在动作上并非为打而打。为打而打一点儿都不好看,不如看杂技,《精武陈真》要给观众真打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