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当狗爱上猫》开拍 罗嘉良胡杏儿闹市吵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9:50  新浪娱乐
《当狗爱上猫》开拍罗嘉良胡杏儿闹市吵架(图)

罗嘉良、胡杏儿虽然被近200人围观,但并无影响两人的拍戏情绪。

《当狗爱上猫》开拍罗嘉良胡杏儿闹市吵架(图)

胡杏儿与罗嘉良吵架后,即大步离开。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0月10日,香港,罗嘉良(听歌,blog)连日来都忙于赶拍重返无线的头炮作《当狗爱上猫》,但日前才拍完与女主角胡杏儿(听歌)手牵手逛街的浪漫场口,昨日(10月9日)立即与胡杏儿闹翻,并且两人决绝地分别“向左走、向右走”。西装笔挺的罗嘉良还气愤得叉腰皱眉,完全入戏。拍完对手戏后,胡杏儿先行离去,随后罗嘉良多拍了一两个镜头后也匆匆赶回厂继续开工。

  由于取景于铜锣湾闹市,吸引了近200名市民围观,当中以“师奶级”Fans居多,不时小声交谈说:“果然是罗嘉良呀!他的样子一点都没变哦!”又争相拿手机拍照,幸好大家相当合作,没影响拍摄。罗嘉良虽然阔别香港电视观众4年时间,但“师奶杀手”的魅力明显未减。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