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玉莲复出讲明三不拍 刘松仁游说亲热镜头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0:34  新浪娱乐
陈玉莲复出讲明三不拍刘松仁游说亲热镜头失败

陈玉莲、刘松仁虽然意见不一,但开工时有说有笑,合作愉快

  新浪娱乐讯 陈玉莲复出拍剧讲明有“三不拍”,其中包括不拍亲热戏,与她合作的刘松仁大赞莲妹演技没生疏之余,还相信若有需要可游说对方拍亲热镜头,不过莲妹断言无得谈,笑着承认自己不是个好演员。

  莲妹昨日(10月10日)与松哥、戏中老公郑子诚及何绮云在香港奥海城拍《盗亦有道》外景,期间松哥大赞莲妹虽然14年没有拍剧,但仍在状态中,“初时都以为她的演技会生疏,但没有,NG都不算多,可能她准备充足,14年没拍戏情绪积攒在一起。”对于莲妹之前讲明不拍接吻戏、不拍亲热戏、不拍谈情说爱戏,松哥闻言笑笑说:“如果有需要,我有办法令她会拍,相信她有得商量,其实我自己都有三不拍,没钱、没时间、没好制作都不拍。”

  而莲妹昨天声音沙哑,对于松哥相信她有商量或接受拍亲热戏,她笑言:“我没什么职业道德,没得谈,我不是一个好演员,我只是出来Hea(玩)的,出来混罢了。”莲妹不认为演员做到别人所订下的规条才是好演员,“每个演员有他的方法、想法,不是人家说什么就是什么,我在学习,但不会跟人家的规矩走,要看清楚什么是真实的,不应该被别人规限死。(松哥不就要死了心?)那又不用死。”(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