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思凯无心插柳客串连续剧 获邀出演新剧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8:11  新浪娱乐
伍思凯无心插柳客串连续剧获邀出演新剧男主角

廖隽嘉、黄晓明、冬冬、伍思凯

伍思凯无心插柳客串连续剧获邀出演新剧男主角

伍思凯黄晓明

  新浪娱乐讯 新专辑《伍思凯(听歌,blog)的音乐天空》发行以来,伍思凯一直马不停蹄忙于新专辑宣传工作。连十一长假,依然没有办法休息,因为他要客串出演电视连续剧主线人物。

  据悉,这次伍思凯出演的是内地首部新媒体连续剧《晴天日记》。这次他要客串出演剧中的主线人物,大明星sky。这次本色出演著名歌手,是贯穿全剧的主线。这部新媒体剧围绕地铁展开,讲述了快节奏城市生活中值得发现的种种小感动,制作完成后将在地铁上每天滚动播出数十次。制片人和导演一致认为伍思凯的形象和资质非常适合剧中情节,极力邀请。伍思凯终于盛情难却,只好推辞自己回台湾的时间,专程赶来客串出演。

  该剧演员和制作阵容强大,男主角由黄晓明(听歌)担当,还有钢琴女生廖隽嘉(听歌,blog),备受关注的新人黄龄(听歌),难得的一班歌手聚在同一部戏中。拍摄间隙更是歌声不断,大家都相约杀青后一起去K歌。更巧的是,大家都开玩笑说是从小听伍思凯长大的忠实粉丝,黄晓明大呼KTV的必唱曲目是伍思凯的《舞月光》,并且还在拍摄间隙现场演唱给大家听,可能是因为原唱在旁边太过紧张,一时竟记不得歌词,还好伍思凯马上在旁边提示顺利唱完。香港知名演员唐文龙更是从10年前就开始收集伍思凯的每一张CD,首首经典歌曲都信手拈来。由于剧组主要演员都是歌手,在得知剧中的大明星请到伍思凯来客串时都大呼过瘾,争相请教演唱技巧等问题,使得伍思凯在拍片现场又开玩笑式的做起了点评……

  这次客串,伍思凯完全是本色出演。在剧中也是饰演著名歌手,剧中

演唱会的片断更是再熟悉不过。拍摄演出画面时更是一遍就过,导演一直不断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几场戏下来更是对伍思凯大加赞赏,直呼专业。短短几天,剧中和伍思凯有对手戏的演员纷纷表示敬佩伍思凯的敬业,在这么忙的宣传期中都抽空熟记剧本和台词,现场更是很少NG,使得大家连呼佩服,倒是伍思凯谦虚的说:“第一次在内地参与戏剧的演出是抱着学习和交朋友的心态,对于大家的称赞一再称不敢当。”

  导演更是当场和制片人敲定,下一部剧本一定要力邀伍思凯来主演,大赞其有表演的天分。伍思凯表示,之前曾经做过电影的配乐和主题曲,还有在音乐剧的方面有演出经验,而这次亲身参与剧集的拍摄,无论剧组和演员都合作都非常愉快,以后如果有适合的剧本邀约,不排除有再次出演的可能。

  国庆假期的电视剧客串之后,伍思凯会先回台湾休息,但之后又要继续回到内地宣传,转战郑州、太原、北京、上海等地后,还要再转飞新加坡做慈善义演。生活真够“充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