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政先锋II》拍外景 欧阳震华林文龙扭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2:11  新浪娱乐
《法政先锋II》拍外景欧阳震华林文龙扭打(图)

2007年10月12日,香港,无线新剧《法政先锋II》早前在元朗“三军外展中心”拍摄外景。剧中主要演员包括欧阳震华、蒙嘉慧及林文龙等。

《法政先锋II》拍外景欧阳震华林文龙扭打(图)

2007年10月12日,香港,无线新剧《法政先锋II》早前在元朗“三军外展中心”拍摄外景。

《法政先锋II》拍外景欧阳震华林文龙扭打(图)

林文龙与Bobby(欧阳震华)原来花了力气丧玩,难怪两人同声呻辛苦。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0月12日,香港,无线新剧《法政先锋II》早前在元朗“三军外展中心”拍摄外景。剧中主要演员包括欧阳震华蒙嘉慧林文龙等。在烈日当空下每个演员都晒得大汗淋漓,他们坦言确实有点辛苦。林文龙说:“时装当古装拍了,日日都帮皮肤加色!”记者笑指他埋怨,他即反口说:“不是!我好享受!”

  当日拍摄的场景是讲述一众警员在野战场内调查命案。由于天气太热,演员们一有空档就争取时间休息。一向爱捣乱的

欧阳震华则乐此不疲地与郭秀云嬉戏。欧阳震华说:“不辛苦!这集加入了佘诗曼郑嘉颖,可以分担一些。上集的对白有7、8成都是我同文龙讲。(分薄了戏分?)是分担,不是分薄!”

  奉旨戴墨镜赞过瘾

  饰演英勇女干探的蒙嘉慧也大喊辛苦,她说:“今日已经好些了,前两日又下雨又出太阳!”此外,蒙嘉慧淡妆到场,是因全组戏都需要她戴着太阳眼镜,她笑言十分过瘾!

  另外,林文龙就有说反话之嫌,问他有否觉得辛苦?他说:“好辛苦!时装当古装拍了,日日都帮皮肤加色!(那是不是在喊辛苦啊?)不是!好享受,享受得不得了!日日都这样就好了,不用浪费时间去泳池晒太阳!”记者笑问他会否因忙于拍剧,影响他跟老婆(郭可盈)戏水?他笑说:“她自己一个人先戏水啦!”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