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公布 偶像演员靠边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1:17  新浪娱乐
台湾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公布偶像演员靠边站

言承旭暂与金钟奖无缘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台湾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近日公布,戏剧部分从节目奖到个人奖,几乎全被实力派演员或老将包办,偶像演员可说全军覆没,八大电视与三立电视所制作的偶像剧,仅三立入围“节目营销奖”。

  言承旭(听歌,blog)周渝民(听歌)(仔仔)、吴尊(blog)罗志祥(听歌,blog)(小猪(听歌))、Ella(听歌)大S等拥有大批粉丝的偶像都未受评审青睐,特别的是,林依晨今年摆明“不玩了”,主动退出战局,事先就请八大电视不要提报她角逐金钟奖。

  中视《白色巨塔》和公视《人生剧展——娘惹滋味》分别获8项入围,《白》剧除导演蔡岳勋和编剧外,主要演员戴立忍、吴孟达、张国柱、Saya、杨谨华都入了围,言承旭与张钧宁却不在其中。言承旭拍此戏压力很大,昨天(10月12日)他透过经纪人郑茂良表示:“那表示我要更努力。”蔡岳勋则替言承旭惋惜:“他用生命在表演,只是没有强大的技术支撑,加上受到角色限制。”

  情侣档仔仔和大S今年都和金钟无缘,仔仔在中视《Silence深情密码》中扮演罹患胃癌的企业家,上戏前他会提早半小时到厕所催吐,以求青筋浮现增加逼真度,但仍与金钟无缘;倒是男配角许志安(听歌)虽是歌手出身,却以自然真实的演技入围,昨天他接到消息时当场楞住,无法置信,同时也替仔仔可惜。该剧制作人柴智屏有另类观点,她认为仔仔、小猪没入围,可能是“偶像迷思”,也就是偶像即使演得好,也不一定被看到。(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