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钟奖入围名单公布 偶像演员全军覆没出人意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1:40  城市快报
金钟奖入围名单公布偶像演员全军覆没出人意料

《白色巨塔》剧照

  快报讯(记者刘宏)今年台湾金钟奖将于11月17日举行,颁奖典礼确定由去年金马奖搭档蔡康永(blog)侯佩岑主持,典礼细节还在安排中。日前,金钟奖入围名单公布,在戏剧类部分,偶像演员全军覆没,大家熟悉的言承旭(听歌,blog)周渝民(听歌)、吴尊(blog)罗志祥(听歌,blog)Ella(听歌)大S、林依晨、明道等偶像明星全部榜上无名。

  今年,言承旭的《白色巨塔》、罗志祥和大S的《转角遇到爱》、吴尊和Ella的《花样少男少女》、周渝民的《深情密码》、明道的《天使情人》等剧都是隆重登场热热闹闹的,没想到所有偶像明星竟无一人入围。

  《白色巨塔》获得8项提名,主要演员戴立忍、吴孟达、张国柱、Saya、杨谨华入围,独独言承旭不在其中。对此,言承旭表示要更加努力。《白色巨塔》导演蔡岳勋也替言承旭惋惜,并帮他解释说:“他用生命在表演,只是没有强大的技术支撑,加上受到角色的限制。”

  周渝民在《深情密码》中扮演患胃癌的戚伟易,对于无缘金钟,他表示:“有时很难去决定评审的眼光,没入围就表示我还要继续努力。”

  制作人柴智屏则为周渝民感到委屈,她说可能是因为周渝民的发音腔调有问题,另外也许因为评委一看他们的名字就知道是偶像演员,所以不被看好。不过,《深情密码》中的男配角许志安(听歌)却以自然真实的演技入围,他本人也感到无法置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