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武陈真》横店拍摄 陈小春片场冒雨救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2:04  城市快报
《精武陈真》横店拍摄陈小春片场冒雨救狗(图)

陈小春

  《精武陈真》(blog)正在横店紧张地拍摄。最近当地连降大雨,男主角陈小春(听歌)上演了一出英雄冒雨搭救落难狗的好戏。他找来牛奶喂给小狗喝,还陪小狗在雨中“发抖”。

  《精武陈真》在

横店开拍多日,过了酷暑又逢大雨。日前,剧组在一空旷的院子里拍摄一场小春的打戏,突然大雨倾盆而降,演员和工作人员只好暂停拍摄工作,退回屋内躲雨。就在大家将所有的设备搬回屋内之后,助理突然发现小春不见了,于是大家又手忙脚乱地开始寻找小春。最后,摄影师在院子里临时搭建的小草棚里发现了正在给小狗喂牛奶的小春。这只狗是屋主饲养的看门狗,大雨来得突然,屋主来不及将它带回屋,结果小春发现了它。

  陈小春告诉大家,在拍戏的时候他就已经看到了这只小狗,天降大雨时,他原本已经跑回屋里,突然想起小狗还在外面,所以又折回来了,“我看到小狗在雨中被淋得不停地发抖,好可怜,所以我就叫人给它拿牛奶来喝。”结果,小春和小狗很快混熟了,居然躲在小棚子里玩得不亦乐乎。小春还给小狗起名叫“小黄”。雨后,陈小春还带着小狗外出散步。

  陈小春说,他家里养了几只不同品种的狗,因为经常在外拍戏,他专门请了保姆来帮他照顾它们,“其实狗跟人一样,它会孤单,一定要经常有人陪它玩,它才会快乐。”小春每次在外拍戏,心里都特别挂念家里的狗,所以经常打电话回家询问狗的情况,只要他不拍戏在家,一定会陪小狗们玩,他说小狗是他调节心情的好帮手,“陪它们玩,它们会很快乐,我也会很快乐,特别是在外面遇到不高兴的事情,回家来跟它们玩一会,很快心情就好了,而且它们知道我开心和不开心”。本报记者 刘宏 摄影 阿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